最新新闻:

上课,已开除:当孩子讨厌学校时

时间:2021-02-25 13:01:15来源:

黛比·恩格斯特罗姆(Debi Engstrom)的儿子约翰(John)喜欢上学前班,所以她认为他会爱上小学。然后他做了-起初。但是到了二年级,当着色和表演告诉学生进行频繁的测试和作业时,约翰已经受够了。“在孩子们从以游戏为基础的学习过渡到更独立的学习的同时,他们的学术和友谊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在旧金山地区公共场所工作的临床心理学家Rebecca Branstetter博士说。学校。我们将帮助您解决最常见的课堂投诉。

现货故障

假设您的女儿下车并抱怨:“学校很蠢!我不想再走了!”您的第一个直觉可能是问“为什么?”但是,在这个年龄,她可能无法找出原因或将其说出来,并且可能需要您的帮助才能将其找出来。Branstetter博士建议询问“什么”问题,例如“您的学校最不喜欢的部分是什么?为了弄清楚潜在的问题,您不喜欢什么?”或“您对班上的其他孩子有什么看法?”。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儿童学校拒绝与焦虑症诊所主任克里斯托弗·基尼(Christopher Kearney)博士说,但是请记住,一次重大的审讯很少能奏效。

询问您的孩子,她的老师或同学是不是让她不开心,但不要只专注于欺凌行为。朋友也会引起课堂摩擦。如果每天转移BFF的戏剧让您的孩子独自一人休假,那可能足以改变她对课堂的整体态度。如果她被选拔,尴尬可能会使她无法向您开放。或者,她的老师是严格的纪律人员,她在处理这种权威风格时遇到了困难。

如果所有这些可能性都不成立,那么请学术界零。二,三年级的零散时间更少了,您的孩子可能会感到很沮丧,因为她的所有工作使她没有太多机会与同学闲逛。或一个学习问题可能是要怪。习惯于轻松学习的孩子可能会因阅读厚厚的章节书籍以及较难的数学概念(例如乘法和经过的时间)而感到沮丧。

相关功能:

15种提高学校成功的方法与老师交谈的明智方法功课成功的5个步骤

解决课堂投诉的更多技巧

快速修复

一旦找出了为什么您的孩子不愿去上学,您就可以继续寻找解决方案。如果是友谊问题,请移情他的感受,并分享您自己的小学经历之一。但是不要有判断力,不要打电话给朋友的父母。科尔尼博士说:“有时候,这只会有助于孩子们与某人倾诉。”如果应受欺凌,请坚持让您的孩子提醒老师,并跟进老师或校长,让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您怀疑学者正在削弱孩子的积极性,那么您还应该让老师参与。学习延迟-无法像其他孩子一样快地掌握某些科目-可能归咎于这个年龄的许多学术问题。Branstetter博士说,孩子们以不同的速度学习阅读和数学,而补习或辅导工作通常可以缩小差距。

在您觉得老师是问题所在的情况下,请提及您的孩子对学校的感受。但是,请说明您并不严格;纽约大学儿童研究中心Anita Saltz焦虑和情绪障碍研究所所长Rachel Klein博士建议,您只想确保一切都好。克莱因博士还建议与同学的父母交谈,看看其他孩子是否也有类似的问题。如果与老师交谈未取得成果,请让校长参与。

致电专家

如果您已经排除了社交,学术和课堂方面的问题,但是您的孩子仍然拒绝参加,请咨询辅导员。科尔尼博士说,很多孩子患有“学校臭味”综合症,但是,如果持续超过两周或开始严重破坏您的日常生活,那就是您知道需要帮助的时候。学校辅导员或另一位心理健康专家(您的孩子所在的学校或儿科医生通常可以将您带到一个孩子)可以确定是否焦虑或抑郁是一个因素。

最初发表在2012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15种提高学校成功的方法与老师交谈的明智方法功课成功的5个步骤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