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第三部电影的正式发行日期,法律上金发碧眼的演员阵容再聚20周年

时间:2021-02-25 12:01:17来源:

合法金发女郎/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重逢,感觉这么好!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2001年的热门喜剧电影《合法金发女郎》(Legally Blonde)首次在《星期六夜现场》的克洛伊·菲曼(Chloe Fineman)主持的特别节目中重新团聚,该节目于周二在威瑟斯彭的Hello Sunshine的YouTube页面上播出。特别是支持世界中央厨房。

44岁的Witherspoon与原始的演员Luke Wilson,Holland Taylor,Jennifer Coolidge,Selma Blair,Ali Larter,Jessica Cauffiel和Alanna Ubach一起参加虚拟群聊。

团圆中唯一的男性威尔逊开玩笑地说:“现在感觉就像美国最幸运的家伙。”

回忆起,威瑟斯庞承认,所有演员都不认为这部电影会如此具有标志性。

奥斯卡奖得主说:“我认为我们谁都不知道这部电影将成为什么样的电影,或者它将对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和年轻人产生启发。”“我环游世界,总是,人们阻止我浏览的电影是《合法金发》。实际上,真正令我感动的是,更多的人阻止了我,说:“由于艾丽·伍兹,我上了法学院。”真是太神奇了。

从法律上讲,金发碧眼的女星威瑟斯彭(Vererspoon)是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埃勒·伍兹(Elle Woods),因为她无视在法庭上脱颖而出的期望。这部深受爱戴的电影在2003年推出了续集,标题为《红,白和金发》。

团圆后,前两部电影的制片人米高梅影城(MGM Studios)确认《 Legally Blonde 3》正在上映,甚至有正式上映日期。

“艾尔·伍兹回来了!合法金发3将于2022年5月上市我们休息一下。“ LegallyBlonde3 #ElleWoods @ReeseW”,该工作室与Witherspoon的GIF一起在Twitter上发布了推特,这是第一部电影中的Woods。

Legally Blonde 3于2018年6月首次发布。

当时,威瑟斯庞说:“我们绝对是在谈论它。”“我的意思是,这是关于女性被低估的一种想法,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事情发生了变化,但变化不大!我喜欢扮演那个角色,她真是太神奇了。”

明迪·卡林(Mindy Kaling)今年5月证实,她正在与艾美奖获奖作家丹·高(Dan Goor)一起编写第三部电影的剧本。本月初,卡林与《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谈了更多关于她参与这部电影的事情。

卡林回忆说:“我很紧张,因为这部电影具有标志性意义。”“但是后来我想,‘看到她40多岁的那个角色真的很有趣。埃勒·伍兹(Elle Woods)作为一名41岁的女性该如何处理?”

女演员补充说:“写真的很有趣。”“我正在和我的朋友Dan [Goor]合作,这对Reese来说将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人们将很乐意在这部分看到她。”

从法律上讲,《金发3》预计将于2022年5月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