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释灾难性事件

时间:2021-02-25 11:01:03来源:

介绍

在许多成年人找不到描述最近悲剧的单词的时候,与孩子们谈论它们可能特别困难。为了寻求建议,Child与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的助理教授Richard A. Embry博士进行了交谈。

问:通过观看电视和报纸上发生的灾难,孩子们会发展成创伤后应激障碍吗?

A:是。尽管媒体似乎对正在播放的图像使用了很好的判断力,但许多图像都非常鲜明,并且会使孩子们感到恐惧和困惑。父母应仔细监视孩子对媒体的接触,尤其是电视和报纸。一些专家建议与孩子一起收听广播,因为它不是视觉媒体。

同时,精心挑选的有限的电视观看机会可以为家庭提供讨论最近事件的机会。一些专家认为,这种以家庭为基础的媒体曝光可以帮助孩子在一个更具支持性和情感联系的环境中了解最近发生的事件。

问:父母是否应该向孩子表达自己的恐惧,担忧,悲伤和其他情绪?

A:这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父母遭受的创伤程度。遭受灾难直接影响的父母在孩子面前控制情绪的能力可能会更有限。

第2页

对于那些没有立即受到损失影响的父母来说,分享他们的情绪可以为表达痛苦的情绪提供重要的模型。但是,许多年幼的孩子(10岁及以下)可能会感到这种父母的痛苦。如果孩子表现出与父母的情感表达有关的困扰迹象,那么父母应该向孩子保证,尽管他们“心烦”,但他们完全有能力照顾孩子,并且“我们家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是,父母不应将孩子当作与他们讨论感情的主要对象。这应该与家人,朋友或专业人士一起完成。

问:纽约市或华盛顿特区的父母如何让孩子放心?

A:这将是困难的,因为我们现在都有些动摇。父母不能否认最近发生的事件的严重性,特别是对于生活在发生这些事件的城市中的那些人。但是,他们可以指出一些重要事实:

在美国,极端恐怖主义的极端行为非常罕见。正在努力抓捕与恐怖主义有关的人民。我们正在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来提高我们所有人的安全性。

父母也可以向孩子保证他们正在考虑家庭的安全。

第3页

问:父母可以告诉一个认识受袭击影响的人的孩子(例如,一个父母失踪或受伤的同学)?

A:显然,这是一种微妙的情况,可能会对孩子造成所谓的“继发性创伤”。但这也可以使父母和孩子有机会找到积极的应对策略。例如,父母及其子女可以通过提供熟食,交通和保姆来帮助另一个家庭。孩子们可以与朋友们一起玩耍并陪伴他们,大一点的孩子们可以在那里与同伴聊天,从而提供情感支持。但是,这些年龄较大的孩子然后需要有机会通过与您谈论自己的感受来汇报。

问:孩子们通常如何应对这种国家悲剧?

A:这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她可能遇到的任何情感挑战或资产,以及她遭受创伤的程度等。一般的经验法则是,遭受创伤或压倒性压力的儿童可能会偏离其正常的行为方式。儿童和成人可能表现出的症状包括:

强烈的情绪反应,包括烦躁,哭泣或恐惧。与事件相关的侵入性想法-也就是说,他们无法从头脑中浮现某些图像或想法。人际关系紧张,包括争论或退缩。身体症状,例如头痛,恶心或头晕。

第4页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这些反应是暂时的,对父母的兴趣,放心以及讨论思想和感情的机会非常积极。父母应注意,已经在抑郁症或社会疏远中挣扎的孩子(尤其是青少年)可能会受到更大的影响。他们的父母可能想与心理健康专家讨论孩子的需求。

问:如果孩子不希望她去上班或乘飞机,父母应该如何应对?

A:在短期内,由于孩子的心理健康需要,父母可能会决定减少旅行或工作。如果孩子的恐惧持续存在,父母应考虑与专业人士交谈。

问:当父母自己不知道答案时,父母应该如何回答孩子的问题-例如,这可能如何发生或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A:当然,这取决于孩子的年龄。父母告诉孩子我们暂时不了解某些事情是完全可以的,但是稍后我们会做。继续向您的孩子保证您在那里,并且您的家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相关文章:

如何与处理悲伤的孩子交谈

版权所有©2001。经《儿童杂志》 2001年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