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伦·格林博士(Dr. Alan Greene)治疗毒橡木,常春藤或黄mac

时间:2021-02-25 10:01:06来源:

您如何对待常春藤毒药,毒橡树或毒漆树?

常春藤,中毒橡树和中漆漆树共同产生的过敏性接触性皮炎病例要多于其他所有过敏原。产生的皮疹可能会从轻度不愉快到真正的紧急情况,包括剧烈的肿胀,起泡和渗出。如您所经历的那样,即使是中度病例,瘙痒也似乎难以忍受。

治疗

大多数治疗旨在减少瘙痒,直到自发性皮疹发作为止,大约需要两个星期。由于缓解瘙痒是重要的结果,因此反复试验非常有效。如果这些建议之一似乎可行,请坚持使用。

大多数人发现,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冷敷非常舒缓。尝试使用浸入自来水或Burow's Solution(收敛剂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Domeboro片剂或柜台上提供的粉包自己制作的毛巾)或毛巾。这可以帮助缓解剧烈的瘙痒,并清除由于皮疹而形成的干燥硬皮。

风扇吹过冷敷物会减少瘙痒的一些热量,并有助于干燥皮疹引起的一些渗出物。随着皮肤的冷却,血管压缩并减少瘙痒和新渗出物。这在皮疹的最严重的两三天内特别好。

同样,一些皮肤科医生建议每天数次在皮疹上轻轻擦冰块,然后让皮肤空气干燥。浸泡在浴缸中,尤其是使用燕麦浴(例如Aveeno),也可以非常舒缓瘙痒。确保浴液凉爽或温热,但不要高温,因为高温会使皮疹更加发炎。

冷却皮疹后(使用上述任何一种形式),在其上涂上一层洗发精,例如炉甘石。这将继续减轻瘙痒,并有助于使水泡干燥。请务必在药柜中的旧炉甘石瓶上检查失效日期,因为该失效日期在失效日期之后可能无效。确保洗液中不含苯佐卡因,锆或局部抗组胺药,例如贝那地尔。当将它们应用到已经敏感的皮肤上时,它们实际上会通过产生自身的过敏反应而使皮疹恶化。

在氢化可的松或其他局部皮质类固醇上涂片将有助于抑制瘙痒并暂时缓解症状,但并不能加快皮疹的干燥。同样,服用口服抗组胺药(如Benadryl)可以相当程度地缓解瘙痒,但并不能加快皮疹的消退速度。夜间服用Benadryl将使大多数人昏昏欲睡,并帮助他们整夜睡眠而不发痒。同样,请勿使用Benadryl乳霜或局部喷雾,因为这会引起自身反应。

严重案件

在中毒常春藤,中毒橡树或中毒漆树的严重情况下,最好去看医生。有时需要排干大水泡,有时口服强的松等类固醇可能会有用。全身性类固醇可迅速解决瘙痒和皮疹。如果需要它们,应在约12天之内逐渐减少剂量。需要逐渐减少剂量,以免中止使用后产生副作用,并且应采取整个疗程,因为尽早停止服用可能会导致反弹皮疹,其效果与最初一样差。

预防

可以使用过敏针来预防常春藤,中毒橡树或中毒漆皮疹的复发。不幸的是,为此拍摄的镜头通常效果不佳,仅应保留给非常敏感的人。含有少量植物提取物的处方药已用于免疫。但是,这些药会引起不舒服的副作用。仅当与植物接触前才给这些药,并且仅建议那些经常与植物接触的个体服用。使用局部乳膏(例如Ivy Shield,IvyBlock,Hollister防潮屏障,Stokogard户外乳霜或亲水性乳霜)也可以帮助防止皮疹。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格林博士的信息

本网站上的信息仅用于教育目的。它不能代替知情的医疗建议或护理。未经咨询儿科医生或家庭医生,您不应使用此信息来诊断或治疗任何健康问题。如果您对孩子的状况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咨询医生。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