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孩子遵守规则

时间:2021-02-25 11:01:02来源:

早晨是我们家的灾难。让我6岁的孩子准时出门是不可能的-在她再次错过了公共汽车之后,我放下了脚:时钟到8:00的那一刻,她不得不穿好衣服,拉着背包,然后去公交车站。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凯蒂(Katie)热情洋溢地采取了新规定,从那以后就再没有错过公共汽车了。“这个年龄的孩子喜欢规则,因为他们渴望知道对规则的期望,”波士顿儿童医院的精神病医生Stuart Goldman解释说。了解如何充分利用本书的这一阶段。

团队合作

当然,某些规则(如涉及安全性的规则)是不可谈判的。但是您可以让您的孩子在不太紧迫的事情上有发言权,例如他将负责哪些杂务或什至是就寝时间的顺序。戈德曼博士说:“通过让您的孩子称重,您将给他一种控制感,这意味着他将更有可能遵守您所同意的规则。”

地址差异

对于一个看到所有黑白事物的孩子来说,很难理解为什么她的朋友可以做您不允许做的事情。说明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规则,就像她朋友的父母为自己的房子制定规则一样,您也要为自己的房子制定规则。父母顾问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说:“如果有可能,请给您的孩子一个简单的解释,说明为什么要遵守特定的规则。”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心理学家,《我的什么?引起父母注意的12种方法(不打妹妹)。例如,如果您不让她看她朋友看过的电影,您可以说:“我不喜欢电影中的人们彼此交谈的方式。在我们的家庭中,我们看电影时人们会说得很好并且很友善。”

提前想好

对于出门在外的冒险,如果您的孩子脑海中充满新鲜感,则您更有可能遵守规定。因此,在您进入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之前,请与他一起探讨您的头三个优先事项。肯尼迪·摩尔博士解释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做某事比不做某事容易得多。”例如,在您去教堂的路上坐汽车时,不要告诉孩子“不要大声说话!”提醒他在服役期间低声说话。与他讨论基本规则后,让您的孩子再给您讲这些基本规则,这将增加他在时机成熟时遵守这些基本规则的机会。

设定后果

当您的孩子违反规则时,请给她一个警告。但是,如果她再次重复相同的行为,则必须采取行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儿童心理学家丽贝卡·丁费尔德(Rebecca Dingfelder)博士说,如果她意识到您不会放任她违规的幻灯片,那么她再做一次的可能性就较小。在没有玩具的房间(例如,备用卧室或泥泞的房间)中,让她按照自己的年龄,每年超时1分钟。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在家里或其他地方似乎总是在极限方面挣扎,请仔细看看。“大多数时候,这个年龄的孩子违反规矩是因为她对自己正确做事的认识不足,所以她寻求错误的注意力,”丁费尔德博士解释说。为了扭转局面,给她一些简单的规则,您知道她可以遵循。然后,称赞她,当她这样做。

奖励良好行为

尽管所有孩子都喜欢生活中重要成年人的认可,但适龄儿童可以成为真正的人喜欢的事物。那是因为他们的大脑正在经历认知发展阶段,并且他们逐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影响他人。在大多数情况下,简单地告诉您的孩子他做得很好或给他高五分就足以称赞他们遵守规则。但是对于某些真正难以改变的行为,例如晚上躺在床上或第一次遵循指示,最好使用行为举止图表或其他视觉方式来跟踪孩子的进度,这是一个好主意。丁费尔德。“只是不要使最终的奖励太昂贵或太复杂而无法实现。考虑一下在家看电影的夜晚,一次特别的公园之旅,甚至在晚餐前吃甜点。”

最初发表在2013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