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大师究竟是什么,您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员吗?

时间:2021-02-25 10:01:22来源:

如果您花了数小时来整理Lego,或者您的房子是那种只有2x2块砖在沙发垫下面的房子,那么这里有个新的真人秀。您和您的孩子是否花费大量时间建造新玩具?您是否有一个乐高帝国之星毁灭者保险箱,可以用小手将它存放在某个地方的最高架子上?或者,也许您得到了新的《星球大战千年猎鹰》,而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圣诞节?然后,您将爱上乐高大师。

由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主持的新砖砌建筑竞赛于2月5日在福克斯举行了首映。比赛跟随10支队伍,他们深入研究自己的想象力,并(可能)使手指起泡,从而完成世界上最好的乐高作品。参赛者将由Lego高级设计经理Amy Corbett专家和负责公司Lego Creator Expert和Lego Architecture部门的Jamie Berard评判。

“有各种各样的比赛表演,包括烘烤,时尚,烹饪……。为什么不带乐高积木呢?众所周知,无论是目前散布在您客厅的地板上,还是干脆带回怀旧的童年记忆,” Corbett解释说。“通过乐高大师,建造者将如此熟悉的东西(一块简单的砖头)提升到真正壮观的东西,并创造出惊人的作品。”

“每星期,” Corbett补充说,“参赛者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他们需要真正地考验自己的技能,并经常将他们赶出自己的舒适区。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广泛的技能组,因此这些挑战是长期的,令人惊讶的,并且需要很多时间。”

乐高大师:L-R:参赛者Jessie和Kara以及主持人Will Arnett在LEGO MASTERS中于2月5日(周三,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9:00-10:00 PM)在FOX首映。CR:雷·米肖/ FOX

当被问及参赛者将要建设什么时,贝拉德不想放弃太多惊喜。他解释说:“过去几年来,我们一直在为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不同版本的演出提出挑战。”“考虑到这一经验,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挑战,这些挑战对我们的制造商来说是最好的。我们还希望确保挑战的差异性足以使比赛中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优势。”

参赛者的身材将根据创造力,讲故事和技术能力进行评判,使每个人的长处都有闪耀的机会。

“我们真的希望它能与许多不同的人联系在一起-年轻人,老人,男人,女人,美国各地的人们。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到乐高积木不仅适合儿童,而且创意不需要构建指导。”贝拉德说。他们希望该节目能够吸引所有人群,而不仅仅是孩子。而且,如果您认为没有分步说明就无法打造出令人惊叹的作品,那么本次展览就是您所需要的灵感。

有关:11个乐高主题生日想法

“我认为这真是一场演出的魔力,”科贝特说。“我敢肯定,它将激发人们在家中的想象力,并让他们渴望捡起砖头,尝试自己建造。”

一定要在周三的9 / 8c收看Fox,观看该系列节目,并激发自己创造乐高杰作的灵感。如果您错过了这一集,则可以赶上FoxNow或Hulu等流媒体应用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