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刷精美:手写问题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2-25 10:01:12来源:

无论您的孩子第一次给您写纸条,无论是否显示“ Hape Mofas Day !!”,您都可能会感到很兴奋。或“我疯了!你的面!”但是您可能想知道:他的作品几乎难以辨认还是有些字母倒退是一个问题吗?

美国国家幼儿教育协会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发展心理学家凯尔·雪诺(Kyle Snow)博士说,要以印刷形式表达自己,孩子们必须综合大量的运动和认知技能。您的孩子需要灵巧才能正确握住铅笔,并需要精确度来创造他所想的形状;他还需要回忆每个字母的外观和发音。在他学习写作时,这些是可以帮助他克服的一些常见挑战。

帮助您的孩子跟踪他在学校的学习进度。

写作祸根:有些字母向后。如果您的学龄儿童偶尔向后写信,请不要以为她患有阅读困难。亚特兰大儿童特殊服务的职业治疗师兼首席执行官苏珊·奥尔洛夫(Susan Orloff)说,几乎所有的孩子起初都会颠倒一些字母和数字。为了让您的孩子保持相似的字母(例如b和d)笔直,她需要有很多看到它们的经验,这通常是在学习阅读时发生的。您的孩子还需要一种称为视觉形式恒定性的感知技能,这使她能够在自己的脑海中保留图像-即使不看时也是如此。奥尔洛夫说,通常在孩子7岁以后,他们就会通过阅读阅读大量的字母,并且完全掌握了视觉形式的稳定性,从而停止了字母的反转。如果您的孩子继续超过该年龄的字母,请咨询阅读专家或职业治疗师。

专家提示:建议使用助记符设备,以帮助您的孩子保持相似的字母笔直。对于b和d,Orloff建议让孩子想象一张床的图片,其中床的头是b,脚是d。

购买笔记本练习写作。

写作祸根:您的孩子的铅笔握柄笨拙。无效的握持可能会导致手部疼痛和疲劳,并使孩子的笔迹变慢且难以辨认。由于大多数孩子不会本能地握住铅笔,所以需要准确显示他们的手指放置位置。扬说,最好的握笔方式是用三脚架握把(拇指和食指捏住铅笔,靠在中指上)或四脚架握把(除了指针和中指共同捏住外,其他想法相同)。 Z. Olsen,职业治疗师和无泪笔迹的创始人。写作需要手的力量和良好的运动控制,而且奥尔森注意到近年来儿童抓握问题的增加。可能归咎于触摸屏技术的普及,因此请确保在实际操作中达到平衡。例如,您可以尝试使用老式的游戏,例如积木,拾音棒或绘画,以帮助增强孩子的灵活性。

专家提示:奥尔森说,由于孩子们自然会用指尖握住它们,因此,少量的粉笔或蜡笔非常有助于显示正确的握力。虽然通常不需要它们,但是您也可以尝试使用铅笔夹,例如来自Writingclaw.com的Writing CLAW,它可以强迫孩子将手指放在正确的位置。

写作祸根:您的孩子拼写发短信的方式。“当孩子们学习写作时,他们会拼写语音并假设一个字母会发出一种声音,因此他们可能会使用'F'而不是'Thank'中的'Th',”?雪博士说。“他们还专注于单词中的主要声音,通常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并且常常省略元音。这就是为什么“生日快乐!”可能会变成“ Hpe Brfda!”在幼儿园和一年级时,许多学校都支持这种所谓的“发明的拼写检查”,而不是坚持要求学生纠正作业。老师没有强调让每个字母都正确,而是鼓励孩子们继续练习。斯诺博士说,随着孩子对字母音和视觉单词的熟悉程度的提高,她发明的拼写将逐渐被传统拼写所取代。但是,如果她离开了(例如,使用D或B而不是O),则可能表明存在视觉问题,精细的运动问题甚至是阅读障碍,需要进一步研究。

专家提示:斯诺博士建议,鼓励您的孩子“伸展”一个单词(例如“ b-uurrrrrr-tttthhh-d-aa-y”)来强调通常没有压力的声音,例如元音。

写作祸根:单词被挤在一起。记住在单词之间留空格是年轻作家掌握的最棘手的事情之一。阅读专家,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一年级前老师詹妮弗·琼斯(Jennifer Jones)解释说,这可能是因为孩子们首先学习了阅读而非阅读的间隔。老师通过阅读介绍这一概念的一种方式是用手指指向每个单词,您也可以在家中做。这种做法不仅说明了一个单词是什么,而且还说明了一个空格,以及它们如何一起构成句子。琼斯说,由于单词间距是一种书写习惯,而不是一种发展技巧,因此,只要他们有足够的接触阅读和阅读的能力,所有孩子都会最终理解。

专家提示:请您的孩子画一条线,显示句子中每个单词的位置。然后,让她写下句子,在每条画出的直线上放一个单词,这样它们就不会同时出现。或者,对于更有趣的方法,将Cheerios用作节省空间的工具。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