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保护孩子的身份

时间:2021-02-25 12:01:15来源:

标枪战略与研究公司(Javelin Strategy&Research)的一份报告称,2017年有超过100万未成年人是身份盗窃或欺诈的受害者,使儿童身份盗窃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犯罪之一。如果那不令您震惊,则可能:您的孩子可能已经是受害者。这是因为,直到孩子申请了他的第一张信用卡之前,这种欺诈行为常常未被发现-并发现他背负了数千美元的虚假债务。消费者信息资源NextAdvisor.com的总裁Erik Larson说,采取这些预防措施将有助于维护您孩子的好名声。

有关:什么是儿童身份盗窃?

警惕她的社会保险号

如果您的学校或医生办公室要求,请拒绝。请勿将其分发给孩子,也不要将其放在钱包中(以防丢失或被盗)。

仔细阅读(并处理)邮件

切碎任何发给您或您的孩子的东西,然后将其丢弃。还请注意以您孩子的名义预批准的信贷优惠,账单或催款通知。这些是可能有人正在使用其身份的危险信号。如果可能,将报价追溯到源头,并要求从邮件列表中删除您孩子的名字。

监控社交媒体使用

身份盗用者会诱骗社交网站,因此请向您的Club Penguin用户强调不要将其全名,生日,电话号码或房屋地址透露给在线上任何人的重要性。了解您孩子的在线和电子邮件帐户的登录名和密码,密切监视她的使用情况,并定期在她经常访问的所有站点上更改密码。

有关:网络安全

保护您的电脑

安装软件以阻止黑客,例如Norton Internet Security(一年40美元的订阅费用; norton.com)。您还应该避免将敏感数据保留在计算机上。将其存储在安全的位置,例如安全或加密的闪存驱动器中。

保护智能设备

设置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密码。否则,小偷可以立即访问您的数据或帐户。您还应该安装一个具有GPS跟踪器和远程数据擦除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擦除设备上存储的所有信息,例如Lookout(适用于iPad,iPhone,Android和Kindle; lookout.com免费)。

可怕的ID统计

每年有100万儿童遭受身份盗用或欺诈;占该国所有孩子的1.48%。根据标枪策略与研究公司的统计,这些未成年人中有三分之二是7岁或更小。60%的儿童受害者知道身份窃贼(相比之下,成人受害者为7%)。儿童被盗用的身份是成年人的35倍。每年大约有600万父母和孩子不正当地共享身份信息。去年,因儿童身份盗窃造成的总损失超过26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