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从学校模式过渡到夏季模式

时间:2021-02-25 11:01:10来源:

日子越来越暖和,而且学校逐渐减少。尽管我6岁的女儿娜拉(Nora)在幼儿园度过了愉快的一年,但突然她在家中的举止变得不那么出色。暑假的承诺在地平线上闪闪发光,但她却发脾气并经常在晚上醒来。

有关:如何制作持久的夏日回忆

父母经常给自己的家庭旅行留下回忆,并在冰上蹦蹦跳跳地灌输到学校的尽头。但是,对于某些孩子来说,离开他们的老师和同学可能会引发焦虑感。“变化,即使是好的变化,对孩子来说也很难。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感到很困惑。”《我是什么?》的作者父母顾问艾琳·肯尼迪·摩尔博士说:在不打妹妹的情况下引起父母注意的12种方法。为了帮助您的孩子轻松过渡到假期模式,请遵循以下提示。

遵守时间表

所有这些年终聚会和表演都可能使您的孩子过度劳累和过度刺激。加强就寝时间,这样她就不会疲惫地去上学,也不要害怕拒绝邀请。“设定每周愿意参加多少活动的上限,”《我,我,我》流行病的作者艾米·麦卡迪建议:在权利过多的世界中养育能力强,感恩的孩子的循序渐进指南。“每一个邀请听起来都很有趣,但是不断的活动很容易使他们不知所措。”

我的家人向后退了一大步,跳过了在同学家举行的聚会和邻居的泳池派对,但是去了一个密友的小聚会。保持我们的常规时间表可以使Nora的发脾气和我的大吼大叫变得非常需要,而这些烦恼已经成为经常发生的事情。我们看起来像一个固守家庭的家庭,对邻居的泳池派对礼貌地表示“不,谢谢”吗?可能是,但对我们而言,这是正确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