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殊需求:您应该为孩子担心吗?

时间:2021-02-25 13:01:02来源:

Enrico Gnaulati博士指出,由于发育,行为和精神状况的困扰,许多典型症状(无法完成任务,无法坐着不动,情绪波动,不愿或无法进行眼神交流)也是典型行为。返回正常状态:为什么普通儿童行为被误诊为多动症,双相情感障碍和自闭症谱系障碍。Gnaulati博士担心我们许多人会感到偏执(这是“正常”吗?那是“正常”!?)可能助长了过度诊断的流行。

一位妈妈说,在老师宣布后,她开始在操场上监视她的学龄前儿童

小女孩可能患有自闭症。她回忆说:“他们说在表演秀期间她没有很好地开始比赛或回答问题。”“我有一个自闭症兄弟,我女儿没有任何迹象。”她告诉自己,只有3岁的小女孩仍在她的学龄前第一个月,是班上最小的女孩。但几周后,她花了550美元进行了专业评估。诊断:几乎是您典型的3岁孩子。

不过,如果内部声音告诉您不对劲,请务必听取直觉。为了帮助您对所有内容进行分类,我们整理了这些关键问题。

我的孩子的年龄在哪里?

由于“红衫军”的趋势(使学龄前儿童推迟了一年的学习时间),幼儿园的教室“在最年轻和最老的教室之间的传播时间可能长达18个月,” Marcy Guddemi博士说,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非营利组织盖塞尔儿童发展研究所。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中考虑这一点,该研究表明,最年轻的幼儿园被诊断出患有ADHD的可能性要高60%。

有关发育障碍的更多信息,请浏览“父母购物”上的书籍。

您的教室偏向女性吗?

Gnaulati博士指出的数据表明,男孩比女孩更具有身体攻击能力。实际上,打游戏是有多少男孩彼此结盟。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教师报告说,早在幼儿园就关闭了粗野的比赛,并奖励了自我调节-这通常对于女孩来说要早得多。一年级和二年级男孩在一系列精神健康问题上服药的可能性是女孩的三倍,这会给我带来震惊吗?

您的就寝时间如何?

《 Top Dog》和《 NurtureShock》的合著者Ashley Merryman讲述了一个关于一个男孩的故事。当有人最终问他为什么时,梅里曼说他回答:“我好累,我弹跳,所以我可以保持清醒。”要备份她的轶事很难有科学依据:密歇根大学的一项针对扁桃体因睡眠呼吸暂停而摘除的孩子的研究发现,在手术前有资格诊断ADHD的孩子中,大约一半在一年后不再符合该病的特征。研究人员说,这一发现支持了先前的研究,该研究将与呼吸有关的睡眠问题与不良的日间行为联系起来。(想想您的孩子最后一次错过午睡,您会看到联系的。)

那位儿科医生拜访多长时间了?

根据最近儿科文章接受调查的80%的父母表示,不到20分钟。这意味着,即使您的医生接受了心理健康和儿童发育方面的深入培训,她也只能从中受益。您应该在每次井访时填写一份发展调查表,并与她一起进行检查,但这并非总是如此。俄亥俄州阿克伦儿童医院发育与行为儿科主任约翰·杜比(John Duby)医学博士坚持认为:“立即提出任何担忧。”“如果早点发现,大多数孩子会做得更好。”

寻找最适合您孩子需求的儿科医生。

你的肠子怎么说?

不与医生进行眼神接触的孩子可能只是……不与医生进行眼神接触的孩子。但是您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您的孩子,这是您争取获得她需要的帮助,甚至是质疑暗示某事可能不对的人的工作。

弗吉尼亚州约克镇的梅利莎·詹姆斯警告说:“如果您的孩子的医生向您保证这只是一个阶段,当您的直觉告诉您的时候,别放弃。”长大后对她的3岁儿子进行了评估。她跟随自己的直觉。不久之后,她的儿子被诊断出患有语言障碍,三年后被诊断患有多动症。

童年和为人父母面临挑战。这很正常。对于那些担心当前的岩石斑块是否可能指向更大,更严重状况的人,沃尔特·吉利姆博士敦促我们停下来观察孩子。如果他们很满足并且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参加日常生活,那就尽情享受吧。他们也有可能。

最初发表在2014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