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做家庭作业

时间:2021-02-25 17:01:03来源:

自从您完成代数作业以来已经有很多年了,现在您的孩子已经带回家,背着充满作业的背包,需要一些指导。但是,这一次,掌握乘法问题似乎比以往更加困难。如果您感觉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帮助他完成学习上的挣扎,那么您或您的伴侣仍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其中-课外作业听起来像黑板上的钉子。

不要伪造它

不要试图混淆您不了解的作业。假装您是地理专家,将会导致群众混乱(我们很确定奥兰多不是佛罗里达州的首府)。相反,当您遇到障碍时,请向老师发送电子邮件以进行澄清,或在下车时与她取得联系,并要求该主题提供更多资源。“避免尝试快速学习一些东西,”家庭作业的作者尼尔·麦克纳尼说:家长帮助而又不怕困难的指南。“这让我倍受挫折,因为我的孩子们总是能说出来。”尝试翼动它可能会使您的孩子困惑,并使她从老师的解释中分散注意力。

询问Google教授

如果您遇到特殊问题,请尝试使用现代技术的奇迹。“使用互联网,”麦克纳尼说。“在线上有许多很棒的教学工具可以帮助解决家庭作业问题。”在Internet上进行快速搜索通常可以提供您所需的清晰度,或者将一些基本的学术概念带回您的脑海。还有专门针对某些主题的在线论坛(包括基于订阅的论坛),可以帮助您提高技能。McNerney向可汗学院推荐数学,而Cyber​​Sleuth Kids为语言艺术和科学等科目提供免费的学习帮助。

创建作业热线

不要犹豫,打电话给朋友-花一些时间来确定您不擅长的领域,并创建一个熟悉这些学科的人选,例如您的科学伴侣和您的历史爱好者邻居,当您和您的孩子被绊倒时,谁愿意提供帮助。也请您的孩子建议联系方式,这样当您无法支持他时,他会很乐意寻求帮助。如果他的学校有班级博客或在线Listserv,请给他记录并创建班级中可以依靠的孩子列表。总是会有人可以提供帮助。

考虑使用您的社交媒体网络来扩大您的智能裤备份组。在Facebook,Twitter或其他网站上发布的帖子可能很快会导致您的新闻传递挤满了有关《宪法》的信息或有关如何制作句的提示。

不要混合晚餐和图表

如果您在尝试晚餐时试图掌握太阳系中行星的顺序,则一定会造成混乱。做所有事情加上一小部分分数将创建一个紧张,分散的环境。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学校心理学家,心理学助理教授约书亚·兰伯格说:“让孩子感到沮丧和情绪低落对情况无济于事。”“这导致父母与子女之间发生争执。”如果您没有正确阅读作业,那么您理解作业的能力可能会受到阻碍。因此,在强调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之前,请稍事休息一下,稍后再集中精力。

投资导师

如果您的孩子确实在家庭作业中挣扎,而您却无能为力,请考虑寻找并投资导师。Langberg博士指出,过渡到中学意味着繁重的工作量和来自多位老师的艰巨任务,因此,随着小学阶段的结束,这是寻求外部帮助的好时机。

6迹象表明您的孩子需要一名家教如何找到家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