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是在表现自己?还是在表现自己的年龄?

时间:2021-02-25 14:01:18来源:

作为一个4岁双胞胎的在家工作的妈妈,让我告诉您:过去的一年是艰难的。它像两者一样“可怕”吗?呃,更糟。他们是喜怒无常,难为情的“威胁者”吗?重要时刻。

但是后来当我在儿子的幼儿园接受家庭聚会时,我顿悟了。到了该离开的时候,迈尔斯(Miles)和丹尼(Danny)逃跑了,当时我试图扭绞他们,扔玩具并从无人售卖桌上拿起饼干。看到我的情况,其中一位老师说:“您期望什么?他们是3岁。”

后来,当我问男孩们为什么他们不听我的话,其中一个回答:“因为我们想留在聚会上。”我不能同意他们的解释。在那个年龄,孩子们都对即刻满足感到满意,而行为的概念仍在发展中。真的,我能期待什么?

“幼儿和学龄前儿童没有恶意行为;他们正在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是注意力还是以后的上床时间,”《我爱死了孩子》的亲爱的作者Alyson Schafer说。她的观点:我们需要通过保持期望合理来减少它们的懈怠。我请专家们权衡孩子最令人沮丧的行为的年龄适合性,并提供新的想法来遏制他们。

没在听

当您要求孩子放下iPad进入浴缸时,似乎是在假装自己没有听到您的声音。“作为父母,我们经常得出这样的结论,即我们的孩子故意不听我们的话。但通常情况下,他们只是分散注意力或玩得太多而无法关注。”《觉醒家庭》的作者谢法利·萨萨里(Shefali Tsabary)博士解释说。

帮助您的孩子看到聆听的好处。首先说明您了解她的观点。您可能会说:“我看到您正在建造一座高楼大厦。停止播放并不容易。问题是,我们需要在睡前洗个澡。”然后将力量放回她的手中。“整天,孩子们被告知该怎么做,没人喜欢。”父母教育家,《如何说话让小孩子听》的合著者乔安娜·法伯说。尝试为她提供选择:“您想在去洗手间的途中像兔子一样跳吗?还是像蛇一样跳来跳去?”

如果她继续无视您,则可能是一个危险信号,表明您的孩子需要机会来控制自己。寻找其他方式让她在白天的其他事情中拥有发言权,无论是让她挑选衣服还是在两项不同的活动之间进行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