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可供儿童下载的杂项图表?以及如何有效使用它们

时间:2021-02-25 14:01:06来源:

甚至只有2岁的孩子也可以在房子周围帮忙。秘密?布卢明顿市印第安纳大学人类发展专家罗伯特·比林汉姆(Robert Billingham)博士说:“父母应该以让孩子们觉得自己为家庭做贡献的方式来做家务。”例如,通过摆放在餐桌上,孩子们会看到他们很重要和需要-两者都建立了自尊。Billingham博士说:“孩子们还可以帮助孩子养成一种责任感。”他们还教一些重要的技能,例如时间安排。

那么,您如何让家人履行家务呢?许多专家建议每天或每周做家务图表。这些图表可以帮助孩子记住需要完成的职责,并且可以激励他们完成任务,尤其是当您建立了奖励制度时。继续阅读有关为孩子们实施成功的杂项表的提示,并提供三个免费选项供您在家打印。

考虑您孩子的年龄。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家务活的难度会增加。例如,学龄前儿童的图表可能包括一些简单的任务,例如“刷牙”和“清理玩具”。补间的图表可以列出“折叠衣物”,“耙叶”,“摆放桌子”或“真空起居室”作为潜在任务。确保根据孩子的能力和时间表定期调整图表。

给出指示。无论您的孩子是学龄前还是高中,您都应该在他们的琐事表上解释每个任务,确保他们可以独立完成。Billingham博士说,还要意识到错误是不可避免的,而耐心是关键。

确定奖励。许多专家建议推迟奖励,直到小学或以后。年龄较小的孩子通常仅靠称赞就受到激励。 当您实施激励措施时,通常最好将发薪日与他们的每周或每月总供款联系起来,这样您的孩子就不会每次都希望获得奖励积分。奖励可以是从筛选时间到金钱到做比萨的任何事情。

打印孩子的琐事表。打印杂项图表后,将其挂在容易接近的地方,例如冰箱或公告板。孩子们可以全天使用图表作为参考,并用复选标记,贴纸或您想要的任何方法将任务标记为已完成。

考虑为年龄较大的孩子准备的应用程序。可下载的杂项图表非常适合学步儿童和学龄儿童使用,但补间和青少年可能无法响应这些“老式”的组织方法。取而代之的是,父母可以使用Cozi(一个可在您家庭设备之间同步的免费应用)轻松制作数字琐事图。孩子们可以“核对”他们在Cozi上完成的任务,父母可以虚拟地跟踪他们的进度。Cozi还具有其他一些功能。例如,父母可以创建待办事项清单和购物清单,共享的家庭日历,食谱数据库和家庭日记。该应用程序可帮助您的家人即使每个人都很忙碌也能保持井井有条。单击此处以了解有关Cozi的更多信息。(免费; iPhone,iPad,Mac,Windows,Android)。

通过这三个可打印的杂项表,教孩子如何处理责任。下载适合您家庭的最佳选择,将其挂在可及的地方,然后开始家务劳动!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1%2F04%2Fweekly-chore-chart.png“ data-headline =“” data- data-title =“ weekly-chore-chart” aria-label =“使图像变大,Weekly-chore-chart” data-tracking-do-not-track =“ 1”>

每周琐事表

在这里下载

在可用的空白处填写您家庭唯一的琐事。使用贴纸,星号或对勾将它们标记为完成。该琐事图表可帮助家庭计划一周中的每一天应该做的事情,并且简化了跟踪完成情况的过程。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1%2F04%2Fage-by-age-age-chore- chart.png“ data-headline =”“ data- data-title =” age-by-age-chore-chart“” aria-label =“使图像变大,按年龄-差事图表” data-tracking-do -not-track =“ 1”>

年龄的杂项图

在这里下载

需要指定任务的帮助吗?该杂项图分解了适合年龄的职责,并留有空白以填充您选择的任务。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1%2F04%2FColorful-chore-chart-kids-kids。 png“ data-headline =”“ data- data-title =” Colorful-chore-chart-kids“” aria-label =“将图片放大为Colorful-chore-chart-kids” data-tracking-do-not-track =“ 1“>

简易家务图表模板

在这里下载

该杂项图表模板包含有关如何为不同的孩子组织丰富多彩的系统的说明。您将需要诸如干擦板,记号笔,便签和直尺之类的用品。该图表易于根据您的家人的喜好进行自定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