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对女儿的热闹的迟来音符传播

时间:2021-02-25 14:01:02来源:

以色列父亲沙洛姆·米斯克(Shalom Misk)为女儿的老师写的一张迟钝的音符引起了很多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它很有趣,而且是因为它是如此的真实!

麦斯(Misk)送女儿塔莉亚(Talia)上学,上面写着一张便条,即使不是很残酷的话也算不上什么。以色列幽默作家Hanoch Daum将便条发布到Facebook之后,病毒迅速传播开来。

简短的借口最初是用希伯来语写的,但翻译后写着:“早上好,老师!爸爸不是妈妈爸爸在一小时内做不到妈妈能在半小时内做的事情。因此,塔莉娅来晚了。爸爸,祝福。”

有关:为孩子们做完早上的例行活动

哈哈!我认为所有父亲都可以与此情绪相关。最近我去周末(自我们孩子出生以来的第一次),我知道我的丈夫对我有了新的赞赏。他做得很出色,但他是第一个承认独自与三个孩子独自待48小时的人,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在身体上都很辛苦。

即使是每天,他也会告诉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有时候我也不会。

有关:做父亲的最好的部分

同时,米斯克的妻子在Facebook帖子上发表了评论:她谈到丈夫时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至少他们互相欣赏!他们似乎以幽默感对待父母,这是我生存的唯一途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