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儿留在舞会上!”

时间:2021-02-25 16:01:07来源:

问:我17岁的女儿和她的同学安排了“作为朋友”一起参加舞会。但是,在舞蹈开始前的两个星期,他开始见到他们的另一个同学。她说,他在舞会之夜接我的女儿,但这是他们整晚都进行的最多的互动。他几乎没有和她说话,并且整个舞会都和女友一起跳舞。

女儿回家后,得知他开车离开与女友参加聚会时,他离开了舞会使我感到震惊。当我试图安慰她的时候,我的女儿那天晚上坐着哭。她是否应该面对他的行为,如果是,她应该怎么说?作为她的父母,我是否应该告知他父母他对我女儿的不负责任和粗鲁的举止,如果是,该如何处理?

答:对于这种不幸的情况,没有明显的解决办法。您和您的女儿可以探索各种选择。但是,在决定如何继续之前,请等到您的女儿不再情绪激动为止。另外,在您自己清楚地思考之前,请拒绝指导她解决问题。

父母的反应

父母的工作是在身体和情感上保护孩子。这个年轻人侵犯了您女儿的情感健康。一旦女儿到达舞会,他就无视了他,这是一种侮辱,无法想象他会离开她,与另一个女孩一起参加另一个聚会。

想告诉他甚至去找父母,这是正常的反应。您可能会想:“我告诉他们一两件事。他不能这样对待我的女儿。他欠我女儿一个道歉,他的父母需要知道他对待她的糟糕方式。”尽管所有这些都是正确的,但这样做可能会使这些同学在学校的处境更加糟糕。

您的女儿如何希望夜晚已经过去?他抛弃了对另一个女孩的感情,并与您的女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友好”时光吗?当然可以这个年轻人没有这种行为的成熟。他不想取消邀请她,于是他带走了她,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另一个女孩身上。直到舞会举行的那一天,他可能希望您的女儿拒绝邀请,在舞会上与别人见面,或者至少和那里的其他人一起在舞会上玩得开心。

建议和方案

一旦你的女儿抛开情绪,就问她:“你能做什么?”

拒绝邀请,这样他就可以和新认识的女友一起去了。寻找其他人享受与之共度的夜晚。在跳舞时去找他,说:“让我们跳舞吧,记住我是你的约会对象。我愿意在晚上与您分享,但我不想被完全忽略。”找到一个独自在那里的男孩,和他跳舞。

在这些情况下解决问题后,问她现在想做什么。

告诉年轻人她度过了一个痛苦的夜晚,还告诉女朋友-毕竟她也是这种情况的充分参与者。让他知道常见的礼节规定,如果您邀请某人参加舞会,无论所涉及的个人情况如何,您都不要将其留给他人。无所事事-放下它。永远不要再去参加舞会了。你能代表他和他父母说话吗?

下一步

如果她决定与所有相关方面对面并表达自己的感受,那么重要的是不要对他们起誓或称他们为丑陋的名字。她只需要告诉他们自己的感受,对他的期望以及将来发生类似情况时他应该如何应对。她还可以引用基本的礼貌并要求道歉。

如果父母和您共同认为有必要和适当,以便父母照顾女儿,可以与父母交谈。

最好两个人都可以面对面进行对话,而不是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进行对话。通过这些介质可能会丢失或暗示过多的通信。

继续

然后是时候让你们两个都放弃主题并继续前进了。无需继续提出它并重新整理发生的事情。

如果她决定什么都不做,那就放下这个朋友和他的女友,并找到其他朋友,这样做也是可以的。这个年轻人和他的女友可能不值得再消耗掉她所有的情绪能量。她可能会选择明年参加舞会,玩得开心!

缅因州的扬·福尔(Jan Faull)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也是四本育儿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达恩·好建议-婴儿》和《达恩·好建议-父母》。她为此网站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7年2月在AmericanBaby.com上发布。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