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乔斯:美国女孩的2020年度娃娃

时间:2021-02-25 15:01:21来源:

她冲浪。她尝试参加学校的啦啦队。自出生以来,她部分失聪。乔斯·肯德里克(Joss Kendrick)的故事是《美国女孩2020年年度女孩》,它与任何真实女孩的背景一样复杂,这当然是受欢迎的娃娃系列的重点。

有关:父母的50个2019最佳玩具

去年,2019年美国女孩娃娃布莱尔(Blaire)在她家人的可持续农场工作,并努力在放映时间里保持理智。今年的角色更具运动性,因为日本2020年夏季奥运会将是第一个将冲浪运动纳入其中的运动,预计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巴西等国家的女运动员参加。

实际上,美国国家奥林匹克运动队的冲浪者之一,卡罗琳·马克斯(Caroline Marks),是“年度女孩”发布会的首位发言人。马克斯本人只有17岁,是参加世界冲浪联赛赛事中最年轻的女子。(看着她,感到惊讶。)尽管乔斯娃娃不是基于青少年卡罗琳(Caroline),但虚构人物和真正的运动员有着相似的竞争态度,追逐他们的野心并全力以赴。

有关:新的芭比娃娃如何影响我们的女孩

随着Joss的推出,美国女孩也宣布公司将向美国听力损失协会(HLAA)捐款25,000美元,该协会是代表听力损失者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

从2020年1月1日起,Joss娃娃将于2019年12月31日在美国Americangirl.com和全国的American Girl商店在线发售。除了书和玩偶外,您还可以拿到配件,例如乔斯的服务犬和她的家人的露营车,这些东西在海滩上可以放满一天。每套娃娃和书本的价格均为98美元,建议8岁以上的人群使用。乔斯的书籍(每本7.99美元)也可以通过书商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