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乳牙松动?牙医的最佳建议

时间:2021-02-25 16:01:08来源:

如果您问我朋友的5岁儿子科里(Cory)失去了第一颗乳牙,您也可以坐下,因为他会尽早给您的。他会告诉您发生的地方,感觉,哭了多长时间,朋友们怎么说,甚至当时穿的衣服。

Cory还为成为班上第一个受到Tooth Fairy访问的孩子而感到自豪。美国儿科学会院长威廉·贝洛彻(William C. Berlocher)博士说:“大多数孩子从6岁开始就失去了乳牙。”“每年他们的三到四颗牙齿脱落,直到12岁时所有20颗乳齿全部消失。”本指南将帮助您两个人面带微笑。

对孩子来说吓人吗?

芝加哥儿童纪念医院的儿科医师Grace Yum说:“许多人担心它会受伤或无法进食。”让您的孩子放心,它可能会有点刺痛,但是如果她感到疼痛,可以随时在她的牙龈上涂上一种乳霜(一种像Orajel这样的非处方局部麻醉剂)。

通常前牙通常会先脱落吗?

Berlocher博士说,大多数孩子先失去前下部的牙齿,其次是前上部。如果上齿或后齿松动或先脱落,请咨询孩子的牙医。

拔出非常松动的牙齿可以吗?

最好让它自己出来。尽早取出可能会很痛苦,并可能引起牙龈感染。Yum博士说:“大多数孩子都对摆动松动的牙齿着迷,这没关系,但要确保她的手很干净。”

吞下牙齿有危险吗?

不。百胜博士说,它穿过身体。请放心,如果您的孩子留下笔记,牙仙子就会来。

它会流血很多吗?

如果牙齿自然脱落,则不会。让您的孩子用水漱口要多加注意。如果牙齿被敲打或扭动,它可能会流血更多。让她咬紧纱布或干净的毛巾。出血消失可能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她什么时候可以恒牙?

看到新牙齿的脊通常需要几周的时间,而要完全长出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弗吉尼亚州斯特林市的牙医Shehzad Sheikh博士说,但有时恒牙开始长在乳齿后面。如果它们超过一半,请问牙医是否需要拉乳头。还要检查她的新牙齿是否弯曲或变色。

枕头谈话

牙齿仙子对孩子的第一颗掉牙的处理率是多少?根据最近对Parents.com上550位读者的调查,最受欢迎的金额是1美元。超过40%的人报告说,牙仙子在孩子的枕头下留下了美金或硬币。

最初发表在2010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