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自杀了吗?儿童自杀的警告信号

时间:2021-02-25 17:01:19来源:

自杀是父母难以思考和谈论的话题。然而,当“ 13个理由为何”去年在Netflix上首映时,它引发了教室和餐桌旁的对话。演出的第一个季节是高中生汉娜·贝克(Hannah Baker),她自杀并为同学留下了盒式磁带。这导致Google搜索自杀方法和预防方法的搜索量增加。现在可以观看该节目的第2季了,很可能会再次引发有关自杀(以及希望预防自杀)的对话。如果父母允许孩子观看第二季,专家建议家人一起观看第二季,并讨论提出的话题。识别警告信号并知道如果您担心孩子该怎么办也很重要。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尽管自杀对于10至14岁的儿童很少见,但截至2016年,自杀仍然是该年龄组的第二大死亡原因。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于2011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尝试自杀的儿童中有40%的人在高中之前至少尝试过一次自杀,这使自杀成为解决这些年轻年龄段的重要问题。“自杀和自杀行为不是由单一因素引起的,例如导致疟疾或其他身体疾病的原因。通常,涉及许多风险因素。”美国自杀科学学会执行理事Lanny Berman博士解释说。可能影响孩子自杀倾向风险的一些最常见因素是:

自杀危险因素

遗传因素:

自杀家族史精神疾病家族史

心理因素:

精神健康障碍,例如躁郁症或精神病性疾病自伤行为抑郁症

上下文因素:

滥用药物家庭冲突严重情感或身体虐待

历史因素:

过去的创伤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