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将通过真人版《大力神》翻拍

时间:2021-02-25 19:01:11来源:

祝福我们的灵魂:Herc终于上演了。

电子战已经证实,迪士尼(最终!)正在开发真人重制版的《大力神》,这是其1997年被低估的动画经典。达芙·卡拉汉(Dave Callaham)撰写了剧本,即将出炉的《上智》和《十指传奇》正在编写剧本,而复仇者联盟的导演乔和安东尼·鲁索则在制作。

有关:看到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和伊丽莎白·伯克利(Elizabeth Berkley)在《贝尔重启》预告片的拯救下回到贝赛德

好莱坞记者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目前还没有导演,演员的演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Hercules似乎是加入迪斯尼不断增长的实景翻拍清单的不二之选。罗恩·克莱门茨(Ron Clements)和乔恩·马斯克(Jon Musker)执导了原始动画电影,该电影以迪斯尼传奇人物艾伦·门肯(Alan Menken)的an虫福音配乐重新演绎了经典的希腊神话。泰特·多诺万(Tate Donovan)表达了最初的赫尔克(Herc)的声音,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是恶棍般的黑德斯(Hades),苏珊·伊根(Susan Egan)是爱恋的梅加拉(Megar),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是赫尔克的讽刺导师菲尔(Phil)。就在去年,迪士尼通过纽约中央公园德拉科特公共剧院的新改编(包括Menken的新歌和原始作词家Dave Zippel),将大力神带到舞台上。

新的大力神是否会紧贴原始音乐剧(如最近的阿拉丁翻拍曲),或者是否将采用全新的方法(例如新的《花木兰》(Mulan),剪裁歌曲并将原作重新想象成更多的东西),还有待观察。扎根的动作剧情)。

有关:罗宾·赖特(Robin Wright)和卡里·艾尔维斯(Cary Elwes)团圆宣布“公主新娘”将前往迪士尼+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很高兴看到将“高兴”放入“角斗士”中的那个家伙终于得到应有的报酬。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