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种可爱的Onesie轮回手工艺品纪念婴儿日

时间:2021-02-25 18:01:10来源:

无论您是在婴儿洗礼时被送给他们,还是在目标跑步期间被储备起来,您的孩子都有可能长大了。也许您正在考虑将它们存放在储物盒中,或者已经将它们存放了几个月甚至几年。如果全力以赴的想法让您感到不安,并且您正在寻找一种使其中一些人焕然一新的方法,那么您最好检查一下这12款经过升级改造的一体式手工艺品。

1.记忆熊

要将您的小矮人变成可爱的“记忆熊”,您只需要一个小矮人,轻巧的熨斗接口,剪刀(纸和织物),线,纤维填充物,缝纫机,手缝针和一只熊PACountryCrafts.c​​om的Lindsay提供的图案。

2.玫瑰花头饰

Alisa Burke在她的博客Redefine Creativity上分享了如何将迷人的婴儿连体衣变成同样抢眼的玫瑰花形婴儿头带。

3.结蝴蝶结头带

一个类似的选择:来自CoralandCo.com的可爱的结蝴蝶结设计。该图案可用于各种尺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