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现在可以预订2021年的金色女孩巡游,其中包括芝士蛋糕,宾果游戏等等!

时间:2021-02-25 18:01:07来源:

收拾行装,与“金色姑娘”一起航行!

在2019年2月,PEOPLE宣布该节目的粉丝可以进行为期五天的“海上金色女孩”巡游,准备于2月24日启航。2020.虽然那艘船上的景点已经被抢购一空,但我们刚得知这艘邮轮定于2021年再次运行-预订现已开始!

有关:抓住你的好朋友:您可以住在以金色女孩为主题的Airbnb

被称为第二次迭代的“海上金扇”将于2021年4月5日起飞,并于2021年4月10日返回。像2020年的巡游一样,它将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出发(球迷们会记得这是女孩的故乡),并在基韦斯特和墨西哥的科苏梅尔停留。

在船上时,今年的客人将享受经典的主题活动,例如开帆船派对(当然要有起司蛋糕!),卡拉OK晚会,有关情景喜剧的琐事,手工制作和酒吧爬行。

桃乐丝(Dorothy),罗斯(Rose),布兰奇(Blanche)和索菲娅(Sophia)造型也可以参加服装比赛,沉迷于精美的晚宴中,并以“经典的Ugel和Flugel游戏”的“圣奥拉夫舞会之夜”结束他们的夜晚。客人还可以参加桃乐丝的宾果游戏之夜。

除了所有主题活动外,Celebrity Infinity游轮还提供一系列就餐机会,按摩浴缸,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以及百老汇风格的剧院,马戏表演,喜剧俱乐部,魔术,舞蹈和现场音乐表演。

有关:Golden Girls辣酱是完美的“感谢您成为朋友”的礼物

邮轮套餐的起价为1499.99美元的海景客舱(基于双人入住),高达8991.88美元的带顶楼阁楼套房(基于双人入住)。2021年航行的最终付款应于2020年6月1日到期。

2020年的航行一瞬间就被抢购一空,所以如果您想在明年的庆祝活动中占有一席之地,请不要等待太久。要预订,请访问flipphonevents.com。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麦迪逊·罗伯茨(Madison Roberts)和汉娜·丘布(Hannah Chub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