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谈论邻里性犯罪者

时间:2021-02-25 18:01:13来源:

问:最近,我从当地警察那里获悉,一名性罪犯已搬入我们附近,距我们居住地约三个街区的地方。五年前,他因对7岁和9岁女性受害者进行一级骚扰而被定罪。他还因暴露于这些受害者和其他儿童而被定罪。

我9岁的儿子每天都和他的朋友们从学校步行回家不远,并且还在该地区骑自行车。我和我的妻子想知道如何让我们的儿子知道这个人,而又不让他知道这个人的罪行的可怕细节。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

答:如果您的儿子未满8岁,您唯一的选择就是承担起确保他免受该男子伤害的全部责任。不管父母如何警告孩子,事实证明,掠食者不断给糖果或小猫喂食,它们会诱使7岁及以下的孩子陷入危险。

年级学生可以理解什么

8至10岁的孩子开始理解,外表友善的人可能有伤害意图。他们意识到对不认识的人保持谨慎的重要性。即使这样,当孩子8岁以上并在没有成人监护的情况下旅行到附近时,他们只能在两个或更多朋友的陪伴下这样做。

尽管您9岁的儿子可能知道世界上有些人在做坏事,但当他意识到其中一个人住在您的邻居中并且他的不良行为是针对儿童的,这是很难的。尽管您想保护他的童年无罪,但您可能需要粉碎它-但要以尽可能柔和的方式。

解释情况

话虽如此,您的问题仍然是:您如何最好地向您的儿子解释情况?

告诉他,尽管社区中大多数人关心孩子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帮助他们,但仍有少数人伤害孩子。假设一个被监禁的人住在附近,将这个人指出给您的儿子,同时告诉他远离那个人。

与孩子进一步交谈

现在,一些孩子将接受此信息,并按照父母的指示避开相关人员。其他孩子不会放任自流。如果您的孩子是这种情况,则需要进一步说明情况,因为如果您不这样做,他会找到其他人来提供他所寻找的信息。您希望他从您那里获取他的信息。

进行对话的方式如下:

儿童:他为什么被送进监狱?他是做什么的?他伤害了两个孩子。孩子:他对他们做了什么?他不恰当地触摸了他们。他打他们了吗?不,他触碰他们靠近洗手间的地方。那不行,这是犯罪。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直到您长大一些,您才会了解某些事情,这就是其中之一。我本人并不完全了解它。

注意事项

即使有了这种解释和警告,您可能仍然需要看到一个成年人陪同您的儿子和他的朋友从学校回家,并且您可能需要阻止他骑着自行车在附近漫游。如果在过去的几天中,如果一名男子接近,父母可能会给孩子吹口哨,但今天的答案可能是一部手机。

缅因州的扬·福尔(Jan Faull)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也是四本育儿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达恩·好建议-婴儿》和《达恩·好建议-父母》。她为此网站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6年3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