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吸烟,饮酒和同伴压力

时间:2021-02-25 21:01:03来源:

问:据我12岁那年说,她的一些同学抽烟喝酒。我应该说什么?

A:“很多12岁的孩子都在进行烟草和酒精的实验,”会德丰学院的家长支持计划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Families First执行董事Linda Braun说。“你应该认真对待她的评论。”

但是最好不要做出轻率的回应,例如“如果尝试这样的事情,将会有很大的麻烦。”这种威胁可能会关闭交流的大门。“相反,将您刚刚听到她说过的话重传给您的孩子,例如'哇!所以他们在你的学校吸烟和喝酒,”“布劳恩说。这将鼓励她告诉您更多信息,并且您可以了解她的想法或计划要做的事情。

“最终,”布劳恩说,“如果您保持中立,您的孩子就会到一个问题,例如'我认为这是错误的;不是吗?'”那时,您可以加入一些事实信息,然后输入值语句:“吸烟对你非常有害。希望您永远不要决定这样做。但到目前为止,您一直在努力思考后果,而不是仅仅关注人群,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