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寒假虚拟冬季活动

时间:2021-02-25 20:01:22来源:

在大流行期间,寻找方法来保持孩子的娱乐和参与一直是父母的不懈努力。现在,由于这里放寒假并搁置了功课,在家里保持安全的同时获得乐趣可能会在一个全新的高度上令人生畏。值得庆幸的是,有各种虚拟的冬季主题活动可供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在休假期间享受。(是的,如果您需要工作或只是需要片刻呼吸,它们将是救生员。)

在这里,八场虚拟活动可以帮助孩子们在这个寒假期间保持娱乐和忙碌。

1.圣诞节营

去年,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家庭有机会参观圣诞节营地,这是圣诞老人的村落体验,由装置艺术家Lonnie Hanzon和丹佛表演艺术中心的中心所想象,充满了Instagram的美好时光和现场表演。但是,由于今年有大量的现场聚会,汉松的解决方案是2020年圣诞节营地活动。

与会者将通过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享受虚拟的,虚拟的虚构的“营地”,并获得用品进行花环制作,纸雪花折叠和制作DIY圣诞树装饰品等活动。进入该营地的一般费用为10美元起,但如果要获得额外的包裹,例如59美元的“甜蜜冒险捆绑包”,您会在邮件中收到用于做某些活动的材料,例如制作姜饼屋。体验持续到1月5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Camp-Christmas.com。

2.通过虚拟图书俱乐部阅读冬季主题的书名

有了额外的阅读空间,由于功课的休息,孩子们可能会喜欢阅读休闲阅读,然后通过视频聊天与朋友或家人联系。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私立院校斯特拉特福德学校的图书馆馆员凯拉·普赖德(Keira Pride)提出以下标题:

对于3-4年级:

腹部Rubbins for Bubbins:杰森·克劳斯(Jason Kraus)撰写的救狗故事,康纳·德哈恩(Connor DeHaan)阐释。这本图画书是Bubbins图书系列的使命之一,即以有趣而有趣的方式向儿童和成人传播人文教育。他们还将利润的51%捐赠给与动物有关的慈善机构。

对于5-8年级:

本·古特森(Ben Guterson)撰写的Winterhouse,克洛伊·布里斯托(Chloe Bristol)举例说明。这是一部新的三部曲中的神奇,神秘的书,讲述的是一家充满秘密的神奇酒店,它恰逢节日期间。

元素:艾米·考夫曼(Amie Kaufman)撰写的《冰狼》,莱文特·萨博(Levente Szabo)插图。这个奇幻,充满冒险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安德斯(Anders)和他的双胞胎姐姐雷娜(Rayna)的12岁孤儿,他们在充满挑战的Ulfar Academy入伍,这是一所年轻的狼学校,重视对背包的忠诚。

3.虚拟滑雪板课程

年龄较大的孩子可能想看看Flowing Freeride,这是由AASI Level 3认证的滑雪板教练带领的专业在线滑雪板培训,他在顶级度假村有16年的教学经验。该公司的Virtual Pro Video Movement Analysis还使学生能够从智能手机或计算机提交剪辑,以获取有关其镜头的专业反馈。

4.做一个假期主题的虚拟逃生室

阿里·菲尔兹(Ali Fields)是《剪纸,剪纸,手工艺》的老师和编辑,喜欢孩子们的虚拟逃生室。她建议:“您可以邀请他们所有的朋友,并提出一系列难题。”“使用Google表单可以使一切保持井井有条,与其将链接分发给每个孩子,不如让一名父母成为“游戏大师”,并一一解说。这样可以使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并保持协作。

例如,您可以在TheSuburbanMom.com上免费找到这个圣诞节虚拟逃生室,或在Outschool.com上以主题为Home Alone的房间(9岁至14岁的儿童55分钟体验16美元)。

Outschool.com使孩子们在学习新技能时可以轻松跳动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他们提供一个或多个课程的授课课程。冻结的粉丝可以在一次$ 8的课程中学习如何绘制Elsa,而圣诞节前的噩梦爱好者可以在三个星期内以$ 45的价格学习如何用铅笔,马克笔和彩色铅笔绘制Jack Skellington,Sally和Oogie Boogie。

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MOCA)几乎通过Zoom接待了6-13岁的年轻艺术家,这个冬季假期将举办一系列创意和互动式艺术研讨会,名为“ MOCA的冬季研讨会”,时间为12月21-23日至28日-31。参加者可以注册任意数量的会议,也可以进行完整的会议,注册包括艺术作品包,其中包含制作独一无二的杰作所需的所有创意工具。完整的课程费用为270美元。

有抱负的气象学家或对科学只是好奇的孩子可能会喜欢上AccuWeather学校。该网站提供了各种免费的视频和其他内容,旨在以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各种天气和科学主题。最近的课程集中在冬季天气。例如,孩子们可以学习诸如霜冻之类的知识,润滑脂如何帮助动物在海洋中保持温暖,以及冰淇淋如何帮助我们了解冰冻的雨和雨夹雪。

您可以在此处滚动浏览全部类。

7.玩冬季主题的在线游戏

要为2-8岁的孩子提供教育和娱乐的体验,请从“ playlearning”应用程序Lingokids中查看新的家庭时间包,其中包含所有老师认可的内容。以冬季为主题的系列提供游戏和活动,旨在通过与假期有关的主题来帮助孩子发展沟通,责任感,协作和批判性思维等技能,例如:

节日饼干食谱;家庭时间,全球知名度和协作能力;隐藏对象游戏,从食谱中识别成分;堆砌雪人的难题;新的“大帽子小帽子”颂歌; ABC假日颂歌。

8.参加在线烘焙课程

喜欢在厨房做实验的孩子可能喜欢通过在线指导学习如何烤面包,安慰冬季美食。例如,亚瑟王烘焙公司(King Arthur Baking Company)通过“为孩子烘烤”计划为孩子提供在线资源。

学生可以在Facebook上免费上课(少于30分钟!)。他们还提供了专为儿童设计的食谱手册,以及您可以订购的烤箱,因此他们可以准备所有食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