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利奥特·佩奇(Elliot Page)的妻子因脱颖而出而“为之骄傲”:'很爱很爱你'

时间:2021-02-25 20:01:14来源:

艾略特·佩奇(Elliot Page)出道后,他得到了妻子艾玛·波特纳(Emma Portner)的全力支持。

这位26岁的职业舞者在周二发表的感人言论中脱颖而出后,便以33岁的佩奇为生。

波特纳于2018年与佩奇结婚,并在其个人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该声明,并说:“我为@elliotpage感到骄傲。”

波特纳在标题中写道:“跨性别者,酷儿和非二进制人是给这个世界的礼物。”“我也要求耐心和隐私,但请您每天都与我一起对跨性别生活给予大力支持。”

她补充说:“艾略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礼物。闪耀着甜美的E。非常爱你。”

朱诺的明星在周二的Twitter和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他的声明,写道:“嗨,朋友们,我想和你分享我是跨性别者,我的代名词是他/他们,我的名字叫Elliot。我很幸运能写这篇文章。到这里。来到我生命中的这个地方。”

佩奇(前称埃伦)说,他对“在此旅途中支持我的不可思议的人们深表谢意”。

“我无法开始表达出最终爱上我足以追求真实自我的人的感受。我受到跨性别人士的无限启发,”他说。“感谢您的勇气,慷慨和不懈努力,使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同情心的地方。我将竭尽所能,并将继续努力建立一个更加充满爱心和平等的社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