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法官刚刚裁定,强迫女孩穿裙子去学校是违宪的,而且时间紧迫

时间:2021-02-27 19:01:03来源:

2019年4月3日

即使没有我们寻找它们,性别歧视着装规范的故事也会定期淹没我们的饲料。有一个高中生因为穿着长袖衣服上课而被送回家。有一个得克萨斯州的男孩因为他胆敢化妆到学校而被停职。最近,一名13岁的年轻人因她宽松的毛衣太“分散注意力”而被送往校长办公室。

尽管所有这些例子都令人气愤,但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联邦法官正在尽其所能,帮助女孩穿上舒适的衣服上学。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马尔科姆·哈里斯(Malcolm Harris)最近裁定,要求女童在学校上课时穿裙子是违反宪法的,因为这迫使女童“忍受”男性同伴没有的负担。他的理由?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

“在这种情况下,原告表明,这些女孩受到特殊的服装要求,这使他们无法在休息时自由地玩耍,要求他们在教室里以不舒服的方式坐着,导致他们过分专注于自己的方式。坐着,分散他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的腿和/或膝盖长度的裙子下的绑腿不舒服,以保暖,尤其是在学校教室之间外出走时。裁决。

他加了:“被告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表明男孩有类似的负担。”

根据BuzzFeed的说法,针对Leland特许日制学校的诉讼最初是由ACLU代表三名年龄在5至14岁之间的学生提起的。

其中一名学生基利·伯克斯(Keely Burks)在ACLU的网站上写道:“我和我的朋友在我们的请愿书上得到了100多个签名,但是它是由一位老师从我们那里取来的,我们再也没有拿回它。一些父母询问是否要改变政策,但学校表示,让女孩穿裙子应该促进“骑士精神”和“传统价值观”。

幸运的是,法院介入了。我们希望这一裁决树立了一个重要的先例,应该允许孩子们学习,不停地学习,而不会对自己的衣着行为感到性别歧视或尴尬。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