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保姆设置社交媒体界限: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2-27 12:01:18来源: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妈妈洛里·托马斯·罗斯(Lorrie Thomas Ross)从来没有想过孩子的保姆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直到她的前雇员提到她已经在保姆的Instagram帐户上看到了罗斯女儿的照片。罗斯说:“虽然照片很可爱,但我还是很震惊。”“保姆的工作是看我的孩子,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玩。”此外,保姆从未在共享照片之前征得她的许可,罗斯担心如果保姆在手机上的电话太多,可能会损害女儿的安全。但情况最糟糕的是,像许多父母一样,她根本从未想过要与女儿的看护人一起解决社交媒体的界限。

根据Care.com 2015年保姆调查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父母说,他们在看孩子时未经他们的允许就在社交媒体上玩保姆。当然,分散托儿所本身就足以成为一个问题,但社交媒体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您的保姆可能会在网上分享有关您孩子的信息吗?以及这如何可能对他们造成伤害?

有关: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您的父母

坦白地说,由于保姆在社交媒体上过度分享的情况对您的孩子造成了不利影响,这是极不可能的, Net Nanny执行主席Chris Rothey说。“但这就是父母的想法马上就到了。”

保姆的社交媒体共享更可能的结果是,它消除了与孩子互动的注意力。此外,帖子可以作为保姆的朋友的实时广告,并且她与网上其他任何人联系在一起,即您,父母不在家里。如果您的孩子的照片在网上发布,Rothey说,“您会失去控制”。

如果您发现一位值得信赖的护理人员发布了有关您家庭的令人details媚的详细信息,保姆的社交共享也可能会感觉到您的隐私受到了极大侵犯。明尼苏达州东大福克斯(East Grand Forks)的三个孩子凯瑟琳(姓氏隐匿在私隐中)的妈妈发现她的前保姆在网上发泄对孩子们的不满,抱怨她的孩子听得很糟,并且鄙视为家庭工作。

有关:如何在线保护孩子的照片

像这样的故事就是为什么Care.com的高级执行编辑Katie Bugbee表示,理想情况下应该一开始就设置与看护人的社交媒体界限。“开始时要进行讨论,但是永远不会太晚。”

讨论社交媒体的界限可能会感到尴尬,尤其是由于高中和大学的保姆可能习惯于在网上分享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坦白说,他们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许多父母对在社交媒体上拍摄孩子的照片感到不自在。

NYU Langone儿童研究中心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系临床助理教授Andrea Vazzana博士说:“发展中,青少年在年轻人的社会世界中具有很高的价值。”她解释说,当一些值得分享的事情发生时,年轻的保姆更可能会冲动行事,并且会失去判断力。

考虑到这一点,Rothey建议将社交媒体边界对话视为当您的孩子在保姆的照顾下需要解决的另一项内容。当您希望孩子们上床睡觉,选择看电视的时间规则或应该喂的食物时,您不会三思而后行告诉保姆–没什么不同。他说:“分享您关于社交媒体的规则没有错,冒犯或不适当,”他说。

您可以考虑告诉孩子的保姆,您希望孩子将社交媒体的使用限制在午睡时间或就寝时间之后;说您的孩子的照片可以,只要与您共享即可;要求她不签到Facebook上的位置并关闭位置设置;并要求社交媒体帖子与您的家人无关。

与看护者建立社交媒体界限将确保您的孩子得到安全保护,尊重您的隐私,并保护孩子的在线社交足迹。

Vazanna补充说:“无论您决定为此设置多大的限制,只要确保在传达给护理人员时清楚并一致即可。”“明智的做法是,通过直接或通过非正式对话再次向保姆提醒您保单,以提醒他们。”

至于罗斯,她说:“我完全认为,保姆知道未经允许不得张贴儿童照片。但是现在,我和我丈夫总是与保姆沟通我们的社交媒体政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