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软体专家纪律:俯卧撑父母的策略

时间:2021-02-27 08:01:06来源:

我4岁的孩子在超市的地板上踢来踢去尖叫。她想要饼干;我告诉她晚饭后可以吃。那不是她想听的。“你需要下楼,”我剧烈地低声说。“这很脏!”当那行不通时,我尝试了哄:“做个好女孩,亲爱的。我会帮你。”接下来,我给贿赂了一枪:“如果你起床,我待会儿让你看史酷比!”最后,我尝试了威胁:“如果您现在不起来,今天您将不会看电视或吃饼干。我要数到三,你最好起床。一个...两个...”我的女儿尖叫。我陷入僵局,知道一旦达到“三”,我的双手就会更加尴尬。我又屈服了。

如果您是像我这样的软件专家,则可能已经发现实施老式的规训技术并不是您的长处。“苦恼对情感特别是传统纪律在孩子们身上产生的强烈情感非常敏感,”《无痛苦纪律》的作者朱迪·阿纳尔(Judy Arnall)说。“为了避免它们,他们倾向于屈服于规则和后果。”不幸的是,这意味着软件专家的孩子们很快就会知道,行动起来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积极管教丛书的作者简·内尔森(Jane Nelsen)编辑说,但这不是父母为了保持和平而过于宽容时可能出现的唯一问题。她解释说:“这剥夺了孩子们增强适应能力和处理问题和失望的自信心的机会。”换句话说,即使对于俯卧撑,纪律也是必须的。我们去找专家,寻求最有效的策略。

玩聋

是否想确保您今天再也不会听到“傻瓜头”的声音?Arnall建议,假装您是第一次听不到。孩子们渴望得到关注,因此,从轻微的不当行为中获得大量收益只会强化这是一种引起关注的有效方法。对明尼苏达州埃迪纳市的塔拉·比兹利(Tara Bizily)来说,聋哑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当我16个月大的孩子没有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时,她会尖叫并在地板上连ail。我学会了走开,”她说。“当她看到哭泣并没有影响到我时,她停了下来。”

幼稚的一天

如果您在孩子崩溃时挣扎,则应事先考虑孩子的需求并保持孩子友好的环境,以使行为良好对您有利。这就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帕梅拉·马特森(Pamela Mattsson)所做的,当时她坚持将孩子和她带到杂货店-零发脾气并表现出来。她说:“这有助于考虑让我8岁的孩子忙起来的工作,例如查找物品并将其从清单中剔除。”花一些时间去做一些分散注意力的事情(一个有趣的故事,以分享或玩文字游戏)可以使一个繁琐的差事更适合一个讨厌的孩子-并避免您扮演纪律。

授予选择权

马里兰州塔科玛公园的琳达·基利说:“当我的孩子9、6岁时,他们常常不理我,因为我告诉他们该睡觉了。”“然后我开始给他们一个选择:“您想独自一人还是被护送?”如果他们选择“陪同”,我会像要去舞会一样握住他们的手臂,用我最好的英语口音把他们带到洗手间。有选择权使他们更加合作。

Arnall指出,控制小决定(绑腿或紧身裤?两本书还是三本书?)将帮助甚至更年幼的孩子感到自己的欲望已得到考虑,所以她不会觉得自己需要发牢骚或摆姿势。被听到。内尔森博士说,只要确保您提供可以接受的选择(如果您实际上不会将孩子带上污渍,不要提供“把脏衣服放在篮里或穿脏衣服”的建议)。她的衬衫)。另一个好处:它可以帮助孩子学习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您4岁的孩子决定在寒冬之际不戴手套,那么她下次可能会做出其他决定,而您不必成为坏蛋。

成为主要干扰者

您的孩子不想上婴儿车吗?唱“一闪,一闪。”您的学龄前儿童和他的朋友在争吵玩具吗?打破一些玩偶。这似乎很初级,但是对于年幼的孩子,尤其是4岁以下的孩子,将注意力从手头的火热话题中解脱出来,比起骂骂和惩罚要好,阿纳尔指出。即使对于年纪较大的孩子,幽默或步调改变也可以大大消除紧张感。宾夕法尼亚州兰霍恩市(Langhorne)的塔拉·霍布森(Tara Hobson)说:“当我8岁的男孩在咆哮时,有时我会走出门,好像我正要回家一样再次进入。“我会说,'嗨,玛德琳,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她通常很惊讶,开始大笑,避免了危机。”

更多有关Softies的学科策略

齐心协力

Nelsen博士指出,Softies渴望强调积极而不是消极,这对于成功的纪律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专注于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对它们进行惩罚,这不仅会使责任感和内感消失,而且还将帮助您的孩子养成至关重要的生活技能。当有一个问题不断出现时,而不是固定在哪里出了问题(“这个房间真是一团糟!”),集思广益地解决所有可能的问题(例如,让彩色盒子整理玩具或每天预留时间整理一下)。

“即使我问他不要,我7岁的男孩仍在玩我的相机。有一天,他掉了下来,造成了损坏。”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的迈克尔·佩莱特(Michael Pellet)说。“后来,我们谈到了相机和照片的价值,我请他想出办法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然后他建议如果他想看摄像机,可以先问我。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碰过它。”佩莱的方法很聪明。暂时无法有效解决问题,所以不要费心想出一个计划,让您的儿子扭动散落在客厅里的乐高积木后,立即清理自己的烂摊子。相反,请等待一段时间,您既要镇静又可以互相倾听。

假装玩耍铺路

通过老式游戏仍然可以灌输良好行为。如果存在容易发脾气或发牢骚的情况(与兄弟姐妹共享,独自一人睡觉),Arnall建议您通过与小孩子一起扮演角色来“练习”您想要鼓励的行为。这将使您的孩子对您想从她身上看到的东西有亲身的,内在的理解。例如,演示睡前一个安静,镇定的身体是什么样的:头枕在枕头上,双眼紧闭。通过这种方法,您的孩子不仅会学习正确的举止方式(例如等待轮到他说话),而且还会喜欢演示一些不该做的事(大声地和持续地打扰妈妈)并轮流玩软体游戏负责孩子的角色。

设置规则的软件指南

纪律的繁重工作大部分是在行为不端之前发生的,而不是事后发生。有了一些经过深思熟虑的指导方针,可以减少需要成为坏人的情况。

第1步:现实点

设定合理的期望意味着首先了解孩子的成长能力。例如,三岁以下儿童缺乏成熟度和社交意识,无法持续分享。如果您坚持在这个年龄分享,最终只会与她抗争。有关适合年龄的行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arents.com/behavior-expectations。

第2步:认识你自己

只设置您愿意每次都碰壁的规则,就像不碰任何东西。您可能梦想着有一个孩子每天躺在床上的世界-但是如果您知道您会在孩子后退时屈服,则必须放弃床铺制造或以可以落后的方式修改规则(例如就像说必须铺好床,但您会帮忙)。

第三步:正式化

召开家庭会议,就每个人都可以同意的一些基本房屋规则进行协作。让孩子们贡献自己的每一步-提供想法,装饰列表并选择发布位置。然后,如果他们违反了规则,则可以将其引导回他们帮助创建的协议。

无创伤超时

没有什么纪律性策略可以使软件解决方案更具挑战性,而不是可怕的超时。但作家朱迪·阿纳尔(Judy Arnall)指出,对孩子和父母来说,学习给自己腾出冷静的空间非常重要。因此,通过将超时转换为超时来改善超时,这是让您的孩子在受伤时可以放松的机会。您甚至可以鼓励他们自定义一个特殊的空间,让他们感到不高兴,并为其指定喜爱的书籍和柔软的枕头,并为其命名(例如,Cool-Down Den,The Feel-Good Space –无论他们喜欢什么)简·内尔森(Jane Nelsen)博士建议。然后,当他们行动起来时,请问是否可以使他们感觉更舒适一些。如果他们有抵抗力,您甚至可以在喘口气的同时让他们陪伴,这也使您有机会清醒头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