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您的孩子结交朋友

时间:2021-02-26 18:01:51来源:

在公园玩耍。后院捉迷藏游戏。茶会和树堡。拥有朋友不仅很有趣,而且对于孩子来说也很重要。纽约大学纽约市儿童研究中心的临床助理教授兼儿童心理学家拉西尔·赛斯(Rachelle Theise)说:“友谊对于帮助儿童改善沟通,分享,同情,解决问题和创造力至关重要。”“朋友帮助孩子们学习与他人相处并与世界互动。”

尽管有些孩子天生会社交,但害羞可能会成为其他孩子发展友谊的障碍,但这是“我们可以真正帮助孩子克服的事情之一,”心理学家和儿童发展专家盖尔·格罗斯(Gail Gross)博士说。休斯敦,德克萨斯州。无需将您的孩子变成社交蝴蝶,但可以帮助他感到更加自信吗?格罗斯博士说,这绝对有可能。教给孩子的技巧将帮助他变得更加自信和自在地结交朋友。

练习打招呼。鼓励您的孩子与一个新朋友见面并询问他的名字。或建议您的孩子可以与同伴一起玩的活动。格罗斯博士说:“在安全,温暖的环境中练习和练习社交技巧,将通过教孩子社交技巧和适合年龄的社交技巧实践来为孩子提供支持。”您的孩子还可以与家人和家人朋友练习问候语,直到他对与新朋友见面的习惯变得更加自在。

从小步骤开始。“一开始,您的孩子每天要一点一点地逐渐暴露于社交场合。通过父母参与的安全性,您的孩子将学会如何感到自信和安全。”格罗斯博士说。因此,跳过与两个孩子的生日聚会,而是选择与隔壁的邻居和她的女儿步行到冰冻的酸奶店。

在家计划播放日期。蒂塞博士建议:“害羞的孩子们在自己的家中会感觉更舒适,因此可以在您的家中举办一场游戏,并提供需要更少对话和更多参与的活动。”这样,您的孩子在从事害羞工作时不会被新环境所淹没。

有关:引导孩子初次交往的3条提示

保持存在。格罗斯博士解释说:“从一开始,当您的孩子与其他孩子互动时,始终如一地陪伴孩子就很重要。”“如果您安排一个游戏日期,请四处闲逛,以便您的孩子得到她的主队的支持。”

建立信任。设置播放时间时,请确保它们具有清晰可辨的起点和终点。格罗斯博士说:“如果您告诉您的孩子他要去拜访他的朋友30分钟,请确保您说再见并在30分钟后离开。”如果您要去另一个房间去洗手间或打个电话,请告诉您的孩子,让他不抬头就发现您走了。“建立社会信心和能力。信任基于经验。如果您的孩子可以信任您,他将学会信任自己,从而也可以信任他人。”

保持朋友的建议

孩子们通常可以建立自己的关系,但他们可能需要帮助来应对这些社交情况。

如果她的挚友说她不想再成为朋友了:沟通不畅会引起很多戏剧性,因此,拉斯维加斯的学龄前老师Bonnie Toth建议,让孩子练习单词来告诉好朋友不舒服。她可能会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想成为朋友。”

如果他需要道歉:二年级老师珍妮特·纳西尔(Janet Nasir)说,要教您的孩子具体说出他们为之感到遗憾的事情,她是加利福尼亚兰卡库蒙加牧场(Rancho Cucamonga)的两个孩子。然后让他们跟进,“我如何使您感觉好些?”

如果她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加利福尼亚Red Bluff的一年级老师Lauren Tingley提到这本书您的水桶有多满?由Mary Reckmeyer和Tom Rath撰写。“我会说,'你是在做斗式灌装机还是斗式铲斗?有时候,这可以帮助我的女儿看到她的体重。”

如果他说没有人陪他玩耍:建议他让某人玩而不是等待被邀请加入。Nasir说,这通常就是全部!

有关:您完整的播放日期指南

鼓励友谊的活动

即使您的孩子不害羞,帮助她的朋友也并不仅仅意味着要她注册参加芭蕾舞或篮球之类的社交活动。有多种方法可以帮助她塑造友谊观,发展她的社交能力,并为她提供与具有相同兴趣和价值观的其他孩子交流的机会。

阅读(并谈论)关于友谊的信息。“孩子们通过一个伟大故事的叙述学到了很多东西。寻找具有友谊,同情心和分享的书。”戈达德学校教育顾问委员会成员,南卡罗来纳州奥卡蒂的教育顾问李·斯科特说。“谈论角色,他们的感受以及故事的结局将有助于您的孩子学习如何成为朋友。我最喜欢的一些影片是Jane Yolen撰写的恐龙如何与朋友一起玩,Sally Huss撰写的 Little Lonely Leigh和Julia Cook撰写的交友是一门艺术

玩游戏。斯科特说:“游戏是帮助孩子学习转弯的好方法,这对成为好朋友至关重要。”首先从一个简单的棋盘游戏(例如《 Candy Land》或《 Ladybug Game》)开始,然后添加一些更困难的游戏,因为她对转弯感到更加自在。斯科特补充说:“一旦您的孩子学会了玩游戏,就邀请一个朋友和您的孩子一起玩游戏。”

有关:您的孩子准备好最好的朋友了吗?

帮助别人。孩子们通过参加帮助他人的活动来学习同理心,关怀和考虑其他观点。让年幼的孩子从帮助您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开始,例如为生病的朋友创建一张康复卡,为儿童医院收集未使用的玩具或为邻居做饼干。

提供比赛机会。斯科特建议,与其创建高度结构化的游戏日期,不如选择一种可以进行创意性开放式游戏的活动,例如在公园或操场上制作游戏。

炫耀你的社交技巧。父母可以通过鼓励和榜样帮助孩子发展社交情感技能。“当您看到孩子表现出友好的行为时,例如分享和轮流,请称赞他们。这鼓励孩子们重复积极的行为。”斯科特说。“通过模仿积极,友好的行为,您可以指导孩子做同样的事情。”

有关:5种处理父母教养方式不同的朋友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