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TikTok妈妈认为婴儿不需要玩具

时间:2021-02-26 16:01:27来源:

安娜·佩库诺娃(Anna Pekunova)/盖蒂图片社/

如果我可以预测幼儿的一种行为,那就是:我可以将它们放在充满最闪亮,最凉爽玩具的房间里,而它们几乎总会成为遥控器(或水瓶,手机或一双鞋)的直线。如果您是年幼子女的父母,您可能确切地知道我在说什么:不知何故,微小的人似乎只喜欢那些没有考虑娱乐性而设计的物体。

当然,这并不能阻止我们为孩子们花一些钱买玩具或研究最适合他们大脑发育的物品。当然,这不会阻止好心的亲戚和朋友给我们的孩子玩具作为礼物。但是,正如一个有趣的TikTok指出的那样,有时候确实感觉像婴儿既不需要也不需要玩具。

TikTok视频中的蒂芙尼·奥夫曼(Tiffany Aufmann)和她的婴儿被放在高脚椅上。妈妈在孩子面前放置了一系列的两个物品,一个玩具给婴儿,一个玩具给大人。而且,婴儿每次都会忽略玩具,而偏向其他物体。听起来有点熟?

妈妈提供了很多可爱的玩具,包括摔跤人像(当它放在梳子旁边时会经过),一辆凉爽的红色卡车(显然不及旁边出现的乳液凉爽)和一只毛毛虫。 (但是当您可以带一包湿巾时,谁愿意玩呢?)。

如果视频上的评论有任何迹象,那么我和奥夫曼和我绝对不是目睹婴儿完全不喜欢玩具的唯一父母。“我的女儿曾经把客厅电视远程送到教堂。她9个月了。她[不会]不太在乎玩具,”一位TikTok用户评论道。另一个补充:“有史以来最准确的TikTok,IDK为什么我把钱浪费在玩具上。”

有关:制作自己的发育性婴儿玩具

该视频还有后续内容:Aufmann将Aufmann放置在一系列玩具旁边的高度令人兴奋的物品(例如洋葱,一盒纸巾,铲子和一卷厕纸)放在玩具旁边(即使是很棒的木制相机也不能放在旁边)上述洋葱)。显然,农产品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很受欢迎:一位评论者分享说,她儿子从一岁起就“玩土豆”。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们都应该停止为孩子们购买玩具?好吧,不一定。玩具,尤其是正确的玩具,对于一个小小的孩子的成长而言可能会很棒。但是,让我们考虑一下这是一个提醒:在孩子的玩物上花很多钱可能并不总是最重要的。有时,让他们拿着量杯或抹刀去城镇也很有趣。交出每一个,并称之为音乐课!

如果您的孩子似乎对玩农产品太感兴趣了?好吧,你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