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儿童的10本LGBTQ儿童读物,涉及爱情,身份和家庭

时间:2021-02-26 14:01:05来源:

几乎没有什么书可以教孩子们周围的世界。书籍对家庭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资源,父母经常向他们求助,以帮助解释诸如欢迎新兄弟姐妹,祖父母去世以及如今的种族主义和同性恋之类的问题。

让孩子们接触展示LGBTQ +家庭和经历的书籍,这不仅对可能质疑其性行为的孩子至关重要,而且对于所有孩子而言,了解构成我们社会的不同类型的人,家庭和家庭至关重要。德拉格女王故事时间(DQSH)的全球编程总监乔纳森·汉米尔(Jonathan Hamilt)开始帮助“给孩子们迷人,积极,毫不掩饰的榜样”,他知道让孩子接触这些类型的书有多么重要。他说:“在故事课期间,孩子们可以看到人们无视严格的性别限制,并想象一个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呈现,装扮真实的世界。”

Hamilt说,通过全国各地的书籍和故事时间,DQSH能够“在适合年龄的环境中将孩子介绍LGBTQ的历史和文化的一部分”。“在我们的社区中,斗志昂扬的表演者们经常走在行动主义,筹款和志愿者工作的最前沿,并通过如何表现出最好的高跟鞋脚步并戴着灿烂的笑容,成为榜样,以庆祝让我们与众不同的榜样。 ”

有关:九本反种族主义儿童读物,教孩子们多元化

人们要批判性地思考社会规范并以任何形式站出来反对不公正,都取决于他们年轻时能吸取很多教训。无论他们如何识别,儿童都将能够使用此清单上的10本书,因为其中包括了具有相关LGBTQ +角色和经历的幼儿故事给青少年。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mommy-mama-and-me- BOOK.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本书通过押韵和插图精美地展示了家庭的爱。纽曼和汤普森还共同创作了爸爸,爸爸和我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george-scholastic-gold-book。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朋友的一点帮助下,乔治可以走进自己的真实性别,并尝试在夏洛特的课堂剧中扮演“夏洛特的网络”的角色。在有关身份的动人故事中。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this。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通过彩色图片和丰富的语言体验骄傲游行的活力。皮特曼(Pitman)还向父母提供有关与孩子谈论其性和身份的指南。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home-at-last-book。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本书表明,爱和恐惧可以伴随养育而来。在他亲爱的父亲和他的狗Wincka的帮助下,年轻的Lester终于感到宾至如归。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etter-nate-than-ever-ever- paperback.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内特(Nate)从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小镇的家中跋涉到纽约,追求他对音乐剧的热情之后,开始讲述这个故事。他了解到,有时候,在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的中间,房屋就像是轻拍。

在这里购物

亚里斯多德和但丁发现宇宙的秘密通过本杰明·阿里尔·塞恩斯

在这部发人深省的中级小说中,一种不太可能的友谊成长为初恋。它探讨了诸如爱情,性,归属感和家庭等主题。

在这里购物

小狮子通过白兰地科尔伯特

读者跟随苏兹特(Suzette),这是一名少年,她对双性恋和哥哥的精神疾病已习以为常,对现代少年生活进行了诚实的描写。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labyrinth-lost-brooklyn-brujas- paperback.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本书是布鲁克林布鲁雅(Brooklyn Bruja)系列小说的一部分,讲述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巫亚历克斯(Alex)前往神秘的边缘世界洛斯拉各斯(Los Lagos),以挽救她的家人摆脱她施展的咒语。它探讨了LGBTQ主题和拉丁美洲家庭动态。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of-fire-and-stars- paperback.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部激动人心的YA小说中,两位年轻有力的公主坠入爱河,同时为保护各自的王国而战。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8%2Fthe-long-way-to- a-small-angry-planet-wayfarers-paperback.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当罗斯玛丽·哈珀(Rosemary Harper)加入《徒步旅行者》的工作人员时,她和读者将被带到一系列角色,这些角色公开讨论性别认同,性,灵性,科学等等。

在这里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