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在纪录片预告片中对童年创伤的呐喊:“没人真正知道我是谁”

时间:2021-02-26 09:02: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这就是巴黎希尔顿,就像您从未见过她一样。

在她即将上映的YouTube原创纪录片《这就是巴黎》的预告片中,这位明星暗示着童年的痛苦经历,拉开了她迷人生活的帷幕。

她说:“我觉得全世界都以为他们认识我。”“没人真正知道我是谁。...我什至不知道我有时是谁。我以前不是那样的。”

她补充说:“我很喜欢扮演角色,这对我来说很难成为正常人。”

预告片中点缀着最近的镜头-例如,女继承人与她某人的DJ集在后台与某人打架的片段-以及她小时候的较老的家庭录像,包括在十几岁时在犹他州的寄宿学校下车。

她的姐姐尼克·罗斯柴尔德·希尔顿(Nicky Rothschild Hilton)和他们的母亲凯西·希尔顿(Kathy Hilton)也出场了。

巴黎承认:“在我的童年时代发生了我从未与任何人谈论过的事情。”

尼基回忆说:“我只是听到尖叫的流血谋杀案。”

巴黎说:“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每次尝试,我都会受到他们的惩罚。”“我仍然对此感到恶梦。唯一让我保持理智的事情是想着我要离开那里时想成为谁。我刚刚创建了这个品牌,这个角色和这个角色,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与她保持联系。”

尼基解释说:“他们说(有)创伤,心灵可能会忘记,但身体永远不会忘记。”“它被困在你里面,它随时都可能出来。”

根据官方描述,该项目由艾美奖获奖导演亚历山德拉·迪安(Alexandra Dean)主持,承诺“揭露国际偶像的隐秘过去”,而巴黎将面临“铸就她今天的令人心碎的创伤”。

这位明星的曾祖父康拉德·希尔顿(Conrad Hilton)创立了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s),他说拍摄这部纪录片“几乎可以治疗”。

她在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直播中说:“我很兴奋,但鉴于这部电影中讨论的话题,我也感到非常紧张。”上个月。“这是我以前从未谈论过的东西,真的是个人经历和创伤经历,因此公开谈论显然很困难。”

“很显然,我从摄影机上就呆了这么长时间。但是我一直都是一个很自然的害羞的人,所以我喜欢只创造这个角色并扮演那个角色。”“成为我自己是完全不同的经历,但在某种程度上也几乎是治疗性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自己的知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现在我对自己的了解越来越多。”

这是巴黎9月14日在希尔顿YouTube频道上首映的影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