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停止蛇:如何应对孩子的讽刺

时间:2021-02-25 21:01:17来源:

具有讽刺或嘲讽的特征,嘲讽通常在孩子七八岁时开始发展。“通常情况下,他们只是试图测试自己能从中学到的东西,”位于巴吞鲁日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特雷莎·布坎南(Teresa Buchanan)博士说。学习微妙的智慧和挑战权威的方法是成长的一部分,但嘲讽可能会造成伤害。虽然讽刺的言论可能会引起偶尔的轻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常常变得令人讨厌。这是处理孩子不断发展的贪睡的方法。

树立一个好榜样

任何年龄的孩子都可以复制他们经常听到的沟通方式,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嘲讽,您的孩子可能更愿意效法。“他可能不了解他的话对其他人的影响,因此您必须树立榜样,”《自我意识的父母》作者Psy.D.的Fran Walfish说。例如,如果您抱怨一个杂乱的房间,说:“我看到您像我问到的那样被拾起”,那么您正在模仿一种您不希望他模仿的音调。取而代之的是直截了当地说:“我很沮丧,我要求您打扫房间,而您没有打扫房间。”也要当心嘲讽,指着自己。如果您已经知道在烧完鸡后说“妈妈又一次美妙的晚餐”,那么如果您的孩子下次再发表同样的消息,也不要感到震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