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读物还不够丰富,但越来越好

时间:2021-02-26 08:01:08来源:

广泛的研究表明,在儿童发育早期就获得印刷阅读材料(板书,故事和信息书)对他们的词汇量,常识和理解能力均具有直接和长期的影响。研究还表明,看到自己的身份和经历在文学中反映出来的有色孩子具有更高的自尊心,更好的社交情感功能以及更多的课堂参与度。

然而,根据Reading is Fundamental(RIF)的资料,这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儿童扫盲组织,每300名低收入儿童中只有1人拥有一本书。这些书中的很大一部分(更广泛地说,是这些孩子在学校和图书馆中获得的书,或者通过诸如RIF的《拥有所有权的书》计划和《第一本书》之类的扫盲计划)几乎不能代表这些孩子的种族,文化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圣凯瑟琳大学图书馆和信息科学副教授,学术期刊《青年文学多样性研究》的联合编辑莎拉·帕克·达伦(Sarah Park Dahlen)解释说。Park Dahlen解释说:“这是一个访问问题,一个持久性问题和一个成本问题。”

她与美国非营利组织“接触与阅读”的当地分会合作,在访问期间向全国的家庭分发书籍,资助拥有丰富读写能力的候诊室,并培训医疗保健提供者如何最好地教育父母和看护人关于早教的重要性童年的识字率。帕克·达伦(Park Dahlen)在当地的一章中说:“他们有一个装满捐赠书籍的仓库,其中大部分都不会分发给有色人种。[这些书]无关紧要,也不有趣,甚至没有高质量。善意的组织无法获得其社区所需的书籍。”

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儿科助理教授,《 Reach Out》和《 Reach Out and》的创始医学主任Dipesh Navsaria说:“在媒体中,儿童的代表确实很重要,儿童应该在书中'自我展示'。”阅读威斯康星州。“我们需要出版越来越多的普通书籍(以便我们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分发)。我们需要更多的语言,我们需要更多的不同文化习俗的表现形式。”

他说:“多样性不应该是“其他”,我们不应该求助于记号,或包含具有固有属性的一个字符。“所有孩子的境况都更好,那里有各种背景的孩子的真实而多样的描写。”

有关:养育尊重差异的孩子

Sailaja Josh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萨诸塞州多元文化儿童读物的独立出版商巴拉特·巴比斯(Bharat Babies)的母亲发现采取彩色特色的高质量教育材料方面存在差距,她采取了行动。与公司最新标题“寻找Om”的预购活动相结合,“寻找Om”围绕着一个印第安裔和博茨瓦纳裔的美国孩子以及她的思想之旅,巴拉特婴儿发起了一项众筹计划#1001DiverseBooks,旨在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向合作伙伴识字性非营利组织提供1,001份《海底总动员》,以分发给服务不足的儿童。乔希在五天内达到了她的目标。

乔希说:“我一直在亲眼目睹儿童,教育者,甚至非营利组织很难获得高质量,朴素的儿童读物。”“作为一家公司,我感到非常强烈,我们有义务尽我们所能提供帮助。”

尽管前景看似黯淡无光,但专家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他们无法完成将非常复杂的书籍交到非常年轻的读者手中的工作。由于种族主义和资本主义等相互联系的压迫体系,存在教育差异。“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要改善整个局面,需要多方面的大量工作。但是像我这样的教育者可以对我们向学生展示的书籍产生巨大影响。”帕克·达伦说。她的许多同色学者(一个不断壮大的群体)也在努力向学生介绍各种各样的书籍。她还强调需要白人盟友,她说:“我们这些有色人种并没有造成这个问题,不仅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

有关:养育全球孩子的9种方法

父母和潜在的图书捐赠者也可以对自己的社区和需求进行自我教育,而不仅仅是捐赠(或赠与)自己童年怀旧的图书。例如,帕克·达伦(Park Dahlen)回忆了草原上的小房子(在1800年代跟随中西部一个白人移民家庭的系列),当时同一地区成千上万的土著人民被迫离开家园。 (或被杀),这是在明尼苏达州的许多土著儿童介入之前绑架的。取而代之的是,父母可以寻找更多的普通书籍,以捐赠或填充自己的家庭图书馆。帕克·达伦(Park Dahlen)经常鼓励人们首先考虑当代头衔-她建议路易丝·埃德里希(Louise Erdrich)建造的“桦树皮之家”作为在草原上捐赠小房子的现代选择。

田纳西州立大学儿童文学助理教授Poushali Bhadury表示,在线上有很多资源“为教育,文学和获取提供了一种面向社会正义的方法”。她列举了《小子》中的拉丁裔博客和《儿童文学》中的美洲印第安人博客作为例子;两者都提供了对有色人种在儿童和青少年书籍中的描绘方式的深入分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