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想法:认识Crocs的创造者

时间:2021-02-26 08:01:06来源:

Crocs联合创始人Lyndon“ Duke” Hanson

在Crocs离开地面之前,我正住在一个朋友的沙发上。我刚满40岁,妻子离开了我,带走了孩子,9/11之后我的工作干dried了,我丢了房子,母亲去世了。斯科特·西曼斯(Scott Seamans)和乔治·博德克(George Boedecker)等几个朋友建议我们大家去墨西哥划船,玩得开心。

当时,斯科特(Scott)与一家加拿大公司合作,用木with缝制木log,但该公司无法出售。斯科特(Scott)是一名贸易发明家,也是一位狂热的船夫。当他尝试原件时,他喜欢它舒适,防滑,可以漂浮并且不会像大多数划船鞋那样发臭。他开发了一条皮带,将木log变成了不会脱落的鞋子。

斯科特在我们度假时带了鞋子,请乔治和我试穿。我们告诉他,“那些丑陋的人,”他说:“我知道,但是它们有很多用途。”几天后,我们也被出售了,我们决定成立一家公司。我们谁都不来自制鞋业,也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在迈阿密开了一个仓库,住船,以减少开支。

我们于2002年在劳德代尔堡的一次游艇展上首次出售这双鞋。我们的摊位蜂拥而至,我们出售的几乎每一对都卖给了我们,不仅卖给船夫,还卖给了饭店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那时我们知道我们有东西。

现在...

最初,我们只制造成人鞋,但是当人们脱掉鞋子后,人们说我们也应该为孩子们制造。孩子们喜欢这些颜色,但他们也会感到自强,因为他们可以穿上它们并脱下自己。我们收到父母的来信,说他们的孩子即使在就寝时间或在浴缸里也不会把他们送走。另外,“ Crocs”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简单的单词。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