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受大学束缚的女儿会自己成功吗?”

时间:2021-02-26 08:01:21来源:

问:也许我反应过度,但是我17岁的孩子应该在秋天去上大学,而且,我不确定她是否能自己做。她有点分散头脑。只是准时按时提交她的申请书就很麻烦!我担心她能否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就餐,支付账单并按时上课。您认为建议当地的社区大学对您有害吗?

答:毫无疑问,您不是唯一一个让年轻成年人因念念不忘而上大学的父母。妈妈和爸爸到处提醒孩子自己的职责,因此她无需承担日常工作。错过几顿饭,拖欠未付账单的费用以及上课迟到之后,您的女儿可能会采取补救措施。

无需建议现在就读本地社区大学。一旦遭受空洞的后果,她可能会学会好好管理自己的生活。如果她因为这种人格特质而失败,那么该是推荐社区大学的时候了。

教学独立

通过建议她现在就读社区大学,您可以传达出她注定要依赖父母的信息。通过说:“我相信您拥有成功的一切必要条件”,这为成功铺平了道路。她显然对上大学感兴趣;她需要机会证明自己可以成功。

话虽如此:

不要打电话提醒她她需要去吃饭。不要以让她准时上课为由而要求她叫醒。不要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她支付手机账单。

是时候放开她对你的依赖了。

她可能会有点笨拙,但很可能她会通过观察她的朋友照顾这些任务然后跟随他们的领导来决定如何管理这些职责。

艰难的爱

假设您的女儿未能按时交纳学费,然后附加了75.00美元的滞纳金。你会怎样做?

A)责骂她?B)给她钱?C)让她承担后果,这意味着她下个学期的个人开支少了75.00美元?

如果您的回答是“ C”,您将在女儿的帮助下做得最好。您最能做的就是说“这太糟糕了”或“下学期您将要做什么以避免支付滞纳金?”,对此很有同感。

长大和放手

是时候让您进行一些自我反省了。问自己:“我是否一直在做任何事情来使我的孩子更容易分散注意力?”如果您能使自己成为这种人格特质,那就该退缩了,放手,让孩子把握住自己的生活。一些父母发现目的在于管理孩子的生活,同时无意中创建了一个看似分散大脑,空头,心不在b的孩子,然后是年轻的成年人。

毫无疑问,送孩子上大学给任何父母的心都留下了一个空白。您最好让孩子让她上大学挣扎,而不是让孩子在家中上社区大学并永久维持对您的依赖。她需要这个机会在没有您的情况下完成生活任务。她成功的可能性很大,而您会发现另一项活动可以填补您的时间。当她找到成功时(可能是这种情况),一定要祝贺她。

缅因州的扬·福尔(Jan Faull)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也是四本育儿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达恩·好建议-婴儿》和《达恩·好建议-父母》。她为此网站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6年7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