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妈妈,是一名时装设计师:这是帮助孩子在家中发挥创造力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26 09:01:54来源:

作为成年人,我们可以判断我们创造的艺术。我们致力于阻止,消除和纠正我们的线条,力求完美。童年艺术的美恰恰相反。他们对美的定义是当时他们想要的。作为一个专业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他总是消除线条和重新混合色彩,因此进入母性时代就重新认识到放弃某些控制权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创新对我们的思想和心灵都是健康的。创造无国界和完美无缺的艺术是与孩子建立联系的好方法。它可以让您目睹他们的言论自由,也将鼓励您放轻松!当您放弃一些控制权(克服混乱)时,您最终会享受旅程,而不仅仅是完成的项目。

这里有五种开箱即用的思维方式,可以在家中创作艺术品。

如果可以用画笔绘画,则可以用牡丹绘画。这可以与花园或商店中的任何花朵配合使用-只需像柄一样使用茎,就可以像刷子一样使用花瓣。将您的蛋彩画颜料倒在纸盘上;在不同的盘子上使用不同的颜色效果最佳。拿着那朵花去绘画。最好在Melissa and Doug纸卷上进行绘画-您可以覆盖整张桌子以保持干净。

专家提示:您可能还想给孩子们穿工作服,围裙或不介意弄脏的衣服。涉及油漆时,事情会变得凌乱。

用脚玩画

将大白纸铺到室外露台上或厨房地板上。将油漆倒入托盘中,让孩子们用脚绘画。想一想手指画,但要用脚趾。请记住,它可能会变得滑溜溜,这是孩子们喜欢的,但是您要注意任何可能的滑倒。另外,请保持湿纸巾在手,以进行有组织的清洁。

用“每日信函”发火花喜悦

使用“每日信函”来激发创造力。例如,在“ S”日(无论何时选择),都将土星,恒星和宇宙飞船全部放置在Play-Doh中,以创建一个太阳系。继续阅读同一主题的适合年龄的书籍。在以太空为主题的日子里,我喜欢阅读《太空终极书》。这本华丽的弹出书既有趣又美丽。它充满了空间教育,其互动阅读受到父母和孩子的喜爱。

如果食物限制对您的家庭来说不是问题,那么食物着色是尝试颜色混合和学习色轮的绝佳方法。还有什么比食用艺术品更好?香草糖霜的乐趣无穷。将一个容器的糖霜分成许多小碗。通过在糖霜中加入不同比例的食用色素来发挥作用。一旦得到那完美的彩虹,手头上会有糖饼干装饰。然后在糖高击中时回到脚上绘画!

建立您的艺术博物馆

确保您创建的所有艺术品都挂在孩子们可以看见的墙上。看到您挂断他们的工作,会让孩子们为自己的成就感到特别自豪。您的房子将成为家,并鼓励未来的艺术项目。

专家提示:每隔几个月更换一次画廊,以保持其趣味性和季节性!

萨拉·安纳波伦(Sara Annapolen)是纽约州威彻斯特市的艺术家,也是莎拉·乔伊(Sara Joy)的创始人,莎拉·乔伊(Sara Joy)是一个度假服装系列,旨在唤醒母亲的欢乐。她是一个2岁和4岁孩子的妈妈,她总是用艺术保持理智,并在今年推出的同名系列中将这种热情变成了时尚。跟随她在Instagram @shopsarajoy上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