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elodeon Universe不仅仅是普通主题公园的5个原因

时间:2021-02-26 12:01:14来源:

爪子巡逻车迷,过山车迷,甚至是Rugrats信徒,都可以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的Nickelodeon Universe主题公园正式聚在一起,该公园于10月25日星期五开放。新主题公园位于纽约市附近,是美国梦购物中心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项目已经进行了16年。值得等待的五个理由是:

有关:10个最适合儿童的主题公园

它正式是北美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而且还会有更多。

Nickelodeon Universe占地8.5英亩,几乎太大了,难以捉摸。美国梦购物中心也是国家冰球联盟规定的溜冰场的所在地,该溜冰场将于10月25日开放。计划在万圣节期间使用怪异的溜冰鞋!然后,11月27日,北美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梦工厂水上乐园首次亮相。接下来的一周,Big Snow,一个室内公园,一年四季您都可以在那里滑雪。

所以。许多。粘液。

Nickelodeon Universe将同时具有粘液阶段和“ Slime Streak”过山车,其绿色为橙色,轨道为橙色。它被设计为家庭友好型,即使经过13次骑行,也可以绕过公园的一半!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