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受不了抱怨!”

时间:2021-02-26 10:01:16来源:

问:我6岁的孩子的抱怨声超过了我的耳朵!我怎样才能让他改变语调并以正常声音说话?

A:答案很简单:忽略抱怨。“这听起来很容易,但是却很难做到,”佐治亚州雅典的Rex Forehand博士说。“大多数父母认为,孩子行为不端时有必要对孩子进行纪律处分;他们认为不采取任何行动会使行为恶化。”

事实是,它会-但只会持续一段时间。“一旦您的孩子意识到他绝不会通过抱怨来引起您的注意,他会停下来的,” Forehand博士说。“但是要达到这一点,你必须保持一致。”首先,向您的孩子解释说,当他发牢骚时,您将不再对他做出反应。然后,下次他尝试时,说:“对不起,但是当您用那种发牢骚的声音说话时,我听不懂您对我说的话”,然后转移您的所有注意力。不要和他说话,看着他或触摸他;如有必要,您甚至可以尝试走进另一个房间以抵抗他的抱怨。

如果您一直致力于忽略这种抱怨,“最终,您的孩子将以更正常的声音重新表达他的要求,” Forehand博士说。即使您无法满足要求,他也要尽快确认改进。例如,您可能会说:“我非常感谢您问我要那曲奇的方式,但是我们很快就要吃晚餐了,所以我现在不能给您一个。晚饭后怎么样?”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