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在NBC音乐特别节目中饰演格林奇

时间:2021-02-26 10:01:11来源:

在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的一点帮助下,假期季节会变得脾气暴躁,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将在两小时的NBC音乐剧中扮演苏斯·格林奇(Susus Grinch)博士。苏斯博士的《格林奇音乐剧》!将于12月9日晚上8点播出。伦敦Troubadour剧院的ET / PT和Denis O’Hare,Booboo Stewart和新人Amelia Minto一起担任配角。

莫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很荣幸在今年12月为观众的家中增添一些节日气氛。”“我的愿望是在这个假日季节带些Who-ville魔术,尽管这种流行病在将舞台制作变为现实时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我们很高兴以新颖的创意和富有想象力的方式展示这种季节性最爱的独特版本。”

有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宣布从红鼻子驯鹿鲁道夫到雪人的圣诞节特价

音乐剧根据苏斯(Seuss)的畅销书《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讲述了一个隐居的生物的故事,他试图通过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偷节日装饰品来取消圣诞节。圣诞节的奇迹融化了格林奇的冷漠之心,告诉他,庆祝活动比金钱和礼物更重要。

莫里森以在瑞恩·墨菲(Ryan Murphy)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的角色而闻名,他的百老汇简历包括《脚松》,《发胶》和托尼(Tony)提名,他在《光明广场》中的角色。演员还出现在《好妻子》,《灰色的解剖》和《美国恐怖故事》中:1984.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