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您的孩子在第一次询问时就表现出来

时间:2021-02-26 11:01:18来源:

您必须说几句,甚至要喊几声:“别把你的鼻子抬起来!”“别把球从你哥哥的头上弹开!”“退出从椅子跳到沙发上!”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有效的沟通方式,使您的孩子可以快速聆听和合作。

连接,然后直接

有时候,感觉就像您的孩子没有购买您要出售的产品,而实际上,他根本听不见声音。“儿童没有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Positive Pushing的作者Jim Taylor博士解释说:如何养育一个成功快乐的孩子。任何人,尤其是年幼的孩子,几乎不可能集中精力使火车轨道连接成一个完美的椭圆形,并且听您告诉他洗晚餐。与其争夺他的注意力,不如让他的孩子停止玩一分钟,然后降落到他的水平,这样你就可以看着他的眼睛。说出他的名字,提出您的要求,询问他是否理解,然后让他再说一次。

在Shop Parents上查看玩具!

切入正题

当然,您想向孩子解释生活中的伟大“原因”,而不是在您早晨试图出门时。因此,在您的孩子需要更多指导时,请省去繁琐的工作。哈佛医学院的心理学家,《如何快速破坏孩子》一书的作者理查德·布罗姆菲尔德(Richard Bromfield)博士建议,当您想发生一些事情时,例如直接在早晨的钟声响之前上学。孩子们需要具体的信息,因此不要直接说“准备上学”,因为这会给她留下太多的讨论空间,请直接指示:“现在该穿上外套和背包了。”在其他情况下,获得特定的效果也很好。您可以说“请在桌旁使用室内声音”,而不是“我希望您在餐厅表现最好”。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

挑战

由于孩子们喜欢玩游戏,因此将良好的行为转变为游戏可以使他们更有可能遵循方向。有一个为不得不穿鞋而叹息的孩子吗?尝试“打赌您不能在45秒内穿上运动鞋!”有一个勉强的牙刷?“我想知道谁能更长久地刷牙-你或我!”如果您在杂货店,请在购物时扮演“我的间谍”以使他忙碌,或者让他用苹果装满农产品袋子或选择蔬菜作为晚餐。

交换不良习惯

耶鲁大学心理学和儿童精神病学教授兼主任艾伦·卡兹丁(Alan E. Kazdin)博士说,消除不良行为的最佳方法是替代另一种替代行为,或者替代不良行为的“积极对立”。耶鲁育儿中心。与其专注于您不希望您的孩子做的事情(“她讨厌我说话时讨厌!”),不如考虑您想让她做什么。 (“当需要清理时,我要她简单地做。”)

引导她养成积极习惯的一种肯定方法是赞美。当她表现良好时,首先要表现出真诚的兴奋(“哇!”)。接下来,准确说明您所爱的内容(“您生气了,但您用的是单词而不是打”)。最后,添加一些实际的东西(一个拥抱,一个高的五个)。即使是小小的成功,也要给孩子提供道具,例如让年轻的同胞轮流使用喜欢的玩具。卡兹丁博士说:“每当您加强部分成功时,您都在朝着最终目标迈出更大的一步。”

抛开戏剧

孩子们比您拥有更多的耐力。因此,只要您允许,他的孩子就会质疑,辩论,争论和反对。(上床时间战斗,有人吗?)布罗姆菲尔德博士说:“每次进行这种来回交流时,都会给他机会,使自己变得更强大和更好。”与其重复发出警告和提醒,不如给出一个警告(“您还有十分钟的游戏时间,现在该睡觉了”),然后忽略任何争论。如果所有其他方法均失败,请退出此经典方法:“因为我是母亲,所以我这么说。”

显示并(不)告诉

讨厌说“对你兄弟好?”请显示它。行为顾问柯克·马丁(Kirk Martin)表示,请放心使用构造纸。每当您的女儿对她的同胞不好时,将纸心交给她,然后走开。马丁说:“没有演讲,没有大喊大叫,而只是讲述故事的视觉效果。”另一个通用选择:谨慎地竖起大拇指或大拇指朝下,或者在嘴唇上滑动一下。

说明因果

当您的孩子在寒冷和大风天拒绝戴帽子或连指手套,然后抱怨说他很冷时,您只需指出这些物品如何提供帮助(然后生产您秘密藏在书包中的物品)。如果他再次拒绝寒冷天气的保护,您可以轻轻地提醒他上次发生的事情。

给个选择

孩子们(与成年人不同)喜欢控制自己-可以充分利用这种愿望。而不是问“您可以拿起玩具吗?”之类的问题。当实际上只有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时,请提出选择,即使这些选择并非完全具有纪念意义。给您的孩子一个选择,例如“请拿起您的两个玩具或床旁的那个盒子”,以消除“否”炸弹在点燃之前的可能性。

旋转它

“积极管教”系列丛书的作者简·内尔森(Jane Nelsen)编辑说,当您的孩子听到您使用诸如“不要停止”之类的词时,它会触发几乎是巴甫洛尼亚式的反应,因此他会调出来。以令人鼓舞的语气提出要求。与其“不要拉狗的尾巴”,不如尝试“轻轻宠爱莫莉”。当您真的需要孩子的注意时?耳语。没有什么比秘密更能吸引人的了,即使“上床睡觉”的声音在沉寂中也更好。

最初发表在2015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