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恶霸:当您的女儿遇到她的第一个“中庸女孩”时

时间:2021-02-26 11:01:02来源:

在我的女儿安娜贝(Annabelle)甚至丢下背包之前,她都哭了起来。

“今天她告诉我我很丑,并且说,无论我的衣服多么可爱,我都仍然很丑,”安娜贝尔喊道。

这个名字一直不知疲倦。几位领头羊和一个旋转的助手已经折磨了安娜贝勒几个星期了。最糟糕的部分?这些不是初中生。perps和受害者在幼儿园。这名恶霸穿着她那条扭曲的裙子和闪闪发光的鞋子,已经5岁了。

我把安娜贝尔拉到我的膝盖上,拥抱她又好又紧,在精神上努力向前迈出了第一步。我已经和老师谈过了,老师说女孩子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在她向全班讲解变得很重要的重要性之后,安娜贝尔得到了一整天的缓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