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知道STEAM的STEM吗?

时间:2021-02-26 11:01:14来源:

如果您希望孩子长大后在充满挑战的高薪职业中壮成长,请记住以下几点:是书呆子统治世界!根据美国商务部经济与统计局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与STEM相关的职业机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增长速度快于非STEM职位。

自2016年以来,到2026年,STEM职业预计将增长10.8%。因此,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在开发融合这些学科的课程。有些人更进一步,为艺术/设计添加“ A”来制作STEAM。了解有关这些创新计划的更多信息,并检查以确保您的学校正在将其纳入。

为什么现在这么热?

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到2020年,科学和工程行业的就业机会将增长18.7%,而所有职业的就业人数将增长14.3%。到2026年,高科技行业预计将比十年前增加110万个工作岗位。通过包含艺术,STEAM促进冒险,创造力和灵活的思维,使孩子们在写作,艺术,表演和/或音乐方面具有创新能力,并且具有技术娴熟的技能。

典型的三年级项目是什么样的?

干:使用提供的材料(例如咖啡过滤器,绳子,剪刀,垃圾和塑料袋)选择设计一个迷你降落伞。

蒸汽:用提供的材料(例如聚苯乙烯泡沫塑料,铝箔和胶带)创建一个水壶架,然后确定哪种会使水最冷。装饰封面以显示水在历史或科学中的重要性。

您应该问学校什么问题?

您是否有正式的STEM或STEAM计划,或者来自不同班级的老师在跨学科项目上进行协作?理科和数学老师在其学科领域是否有学位?答案越积极,越好。如果管理员对上述内容拒绝,请询问他们如何激发孩子们对创造力和发明的兴趣。

访问时您应该寻找什么?

检查挂在墙上并坐在展示柜中的项目。它们具有创意和多样性,还是看起来像“预制件”?教室里有各种各样的材料吗,有没有孩子让他们用它们来建造有趣的东西?还要寻找课堂之外参与的证据:学生离开教室时在谈论什么?

资料来源:纽约技术学院基于技术的学习系统主任Stan Silverman;华盛顿特区BASIS校长肖恩·艾肯(Sean Aiken),这是一个由特许学校和私立学校组成的网络,提供严格的基于STEM的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