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女儿准备第一胎的9种方法(并确保它不会吮吸)

时间:2021-02-26 11:01:07来源:

为女儿的第一个月做准备-以及大约每月40年的工作经历-看起来是艰巨的任务,但这不是必须的。要坦率,诚实和积极向上,以使这种新的青春期身体变化对女孩来说尽可能容易。

1.检查您对期间的看法。“在谈论时期的历史中,有各种各样的词,例如'诅咒'和'吮吸',” Great Conversations联合创始人,RN,MN的Julie Metzger说道,该组织位于西北太平洋地区,为父母和青春期前的有关青春期,性生殖和性行为的信息。但是即使您对Flo姨妈有这种感觉,在与您的女孩讨论细节之前,“检查一下讲故事的内容”,Metzger建议,“因为在很多时期,与生育力和生育力这些令人惊奇和奇妙的事情有关。有机会生个孩子。”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青春期

相反,请考虑这样一个事实:您有机会“向女儿传达不同的故事,讲述长大的意义,成为女人的意义,身体发生变化时的意义,拥有生命的意义。正常健康的身体,运作良好。”《青春期将持续一生吗?

另外,即使您的经期经历很糟糕,也不意味着您的女儿会那样。

2.消除神秘的物理细节。儿科医生,《您的照料与养育》系列的作者卡拉·纳特森(Cara Natterson)表示:“人们有一种真正的认识,即生活受到时间的限制。”“强调这不是疾病:“当您生病时,不要以为这是每个月的窗户。”关于月经的最大讯息是,您可以在没有月经的一天做几乎所有可以做的事情。以这种方式赋予女孩权力非常重要。

接下来,纳特森博士建议减少对血液的恐惧。她说:“女孩们正在想象体内有自由流动的血液涌出。”“说明这与她以前没有任何形式的流血有关。我解释说,你的子宫大约是拳头的大小,子宫壁只是拳头的内部。在几天的时间里,旧血液和组织的衬里会慢慢从您的身体中排出。通常总共只有三汤匙的血液。当您在杯子里给他们看三汤匙是多少汤匙时,他们意识到并不多。”

3.一起探索定期用品,从卫生巾和卫生棉条到定期的内裤,再到MyLola.com等订阅服务,甚至还出售第一期工具包。梅茨格说:“我无法想象不带女儿带我去买一件东西。”“解释一下她的月经来潮时有几种选择来保护她的衣服,甚至有些你还没有尝试过,然后问她是否想一起看看。​​”

对于拒绝谈论它的女孩,Metzger建议使用另一种方法:“您可以说,'我知道您很难与此相关,因此,您知道,我有一些用品,它们在楼下的浴室里。如果您需要,我很乐意与他们讨论,但随时可以通过它来了解那里的内容。”

4.动手使用耗材。纳特森博士说:“女孩们常常担心她们用来应付这段时期的材料。”“平板电脑带着不工作或泄漏的恐惧,或者只是,'这是毛重的吗?'卫生棉条让女孩们感到恐惧。他们正在向自己的身体中插入一些东西。”因此,第一步是教您的女孩如何使用垫子,何时更换垫子以及基本的卫生习惯。

接下来,如果您的女儿说她已经准备好了,她可以尝试卫生棉条。纳特森博士说:“我一直希望孩子们在放入卫生棉条之前先阅读一些东西,无论是包装盒中的包装说明书还是书籍中的指南。”当您的女儿学习如何使用卫生棉条时,是否要进入房间,取决于您和她。纳特森博士说:“有些妈妈真的很舒服,在浴室里展示自己的女儿,这很理想。”他说:“到那里,你的举动就是没有什么毛骨悚然或不适当的地方。有些妈妈在门的另一边更舒服。”

5.授权她进行后勤工作。“描述一个时期需要我三分钟,但是描述了一个时期的后勤情况-如何管理,如何不感到惊讶,如何使用卫生棉条或卫生巾,如果您从学校开始怎么办,如何如果您是游泳者,该怎么办?如果没有任何用品,如何用卫生纸来垫一个纸,这可能需要两个小时。” Metzger说。

纳特森博士说:“泄漏是我所教课程中的头号问题。”“最大的教训是为不幸做好准备。当您年轻时,一段时期会让您感到惊讶。一个女孩可以在背包里放一个小袋,里面有一条干净的内衣和一对额外的护垫,甚至还有一条短裤或绑腿作为应急工具。应该准许女孩子永远不要担心她们如何管理自己的月经。”

纳特森博士说:“还要解释一下,很难忽略水分的物理感觉,而水分的感觉会持续很长的时间,以至于您将坐在椅子上满是血液。”“当我们谈论泄漏时,我们谈论的只是少量。这对女孩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安慰,因为他们对它的想象与我们的意思截然不同。”

有关:许多女孩为青春期准备不足

6.避免专注于她甚至可能没有的任何负面症状。纳特森博士说:“不要带着一些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东西进入洗衣店。”“另一方面,抽筋,腹胀,乳房胀痛和情绪波动是真实的。”

最好的选择就是在这些问题出现时就解决它们。“如果你的女儿刚刚怀孕,她的手放在肚子上,又不那么饿,你可以问:'你感到不适吗?'您可能抽筋了。这就是这种感觉吗?”纳特森博士说。“在上下文中解决该问题,为症状添加名称,并提供解决这些问题的工具。”

7.让生活中的人们参与对话。梅茨格说:“父亲有很多参与方式。”“即使他们从未经历过一段时间,他们也几乎完成了青春期清单上的所有其他事情-变得更高,体重增加,丘疹,新头发,BO,经历了被不同看法或为改变感到尴尬的经历”,Metzger说。“此外,我们希望我们的女儿能够告诉爸爸,她需要回到室内,因为她忘记了棉塞而不会感到尴尬,或者她需要对此保密。”

而且,别忘了与儿子谈论期间!梅茨格说:“为了改变世界,让我们与我们的儿子们讨论使时代正常化的方式。”

8.教女孩互相支持。纳特森博士说:“这种教育的一部分是教女孩们加入同一个团队。”“他们将经历一段时期,并且将有不幸和泄漏。如果您在其他人身上看到它,即使不是好朋友的人也要把她回来。说,“嘿,跟着我去洗手间,”或递给她一件运动衫,并告诉她将其绑在他们的腰上。做一些你想让别人为你做的事情。

9.提醒她其他妇女也有月经。听起来很明显,但值得指出。“奥运会运动员有时间,”梅茨格说。“碧昂丝,时期。妇女在太空中,时期。妇女在丛林中,时期。女人在做科学实验,女人在写屡获殊荣的文学作品,你的老师,你的父母,你的姨妈-他们都在忙碌。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使你成为一个女性,这很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