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高中着装规范强调愚蠢违规的自我表达

时间:2021-02-26 11:01:22来源: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镇高级中学的着装规范已经从无限制(无背心!),在短短的一年内就变成了个人表达和包容性。TODAY.com报道说,这一转变是由于一名学生努力改变学校管理员看待孩子的着装方式的结果。

现在是大学一年级的Marjie Erickson,在高三年初时就实行了禁止短裤政策,对此感到沮丧。因此,她不仅抱怨了看似不必要的学生服装规则,还做了一些事情,创建了一项调查,询问同龄人在违反着装规定时的感受。埃里克森(Erickson)和学校行政人员会学到一些学生群体,他们觉得自己更有针对性。显然,变化是有规律的!确实发生了变化。

Evanston Township High不久就实施了一种关于学生着装方式的新政策,但这些规则并非禁止某些服装,而是完全关于身体积极性,并消除了执法可能造成的干扰。

新政策指出,它将不会“加强刻板印象”或“增加基于种族,性别,性别认同,性别表达,性取向,种族,宗教,文化信仰,家庭收入或身体类型/大小的任何群体的边缘化或压迫” 。

在新规则中:

所有学生都应该能够穿着舒适,而不必担心受到纪律或身体羞辱。学生应该能够控制自己的注意力,同时仍然能够用自己的着装表达自己。着装规定的执行不应干扰出勤率或专注于学习。鼓励学生穿上符合自己性别的衣服。

尽管做出了这些令人振奋的变化,但学校的政策并非一劳永逸。禁止表达歧视或仇恨言论的衣服;描绘毒品使用或非法活动的衣服也是如此。

埃文斯顿镇高中学区总监埃里克·威瑟斯庞(Eric Witherspoon)通过电子邮件与Parents.com分享了以下声明:“我们以前的学生着装规定最大的问题是,它不能得到公平实施。学生通常已经在成人的事先同意下穿着自己的个人风格上学。当您无法通过忠实和公平的眼光执行某些事情时,通常会发生一种以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同性恋恐惧症,仇外心理等为基础的着装要求实施。就像美国大多数学校的着装要求一样,我们的代码所包含的语言强化了性别二进制和种族特征以及其他不平等的做法。以前的着装要求和强制执行原则与我们的公平目标和宗旨不符,因此必须进行更改。最后,为了强制执行着装规定的某些方面,一些成年人无意中对一些学生进行了身体羞辱,因此我们决心找到一种避免将来可能遭受羞辱的方法。”

希望这所学校的所作所为会激发其他学校对学生服装持类似态度。毕竟,管理员是否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庆祝孩子们的差异和表达自由,而不是分发违反背心的东西?

你拿什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