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Riverdale”创作者正在制作“ True Blood”重启,是的,请

时间:2021-02-26 12:01:10来源:

棺材里又放出了一只鞋帮。

True Blood播出了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的六年后,HBO制定了非常早的重启计划。电视线是第一个报道这一消息的人。HBO拒绝置评。

《萨布丽娜》的创作者罗伯特·阿奎尔·萨卡萨(Riverdale and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率先对该节目进行了新的诠释,该诠释基于作家夏琳·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南方吸血鬼之谜》以及NOS4A2作家执行制片人贾米·奥布赖恩(Jami O’Brien)。

Aguirre-Sacasa和O'Brien的脚本是按规范编写的,目前尚未正式签署任何协议。虽然,原著《真爱如血》的主持人艾伦·鲍尔(Alan Ball)正在加入执行制片人的行列。

现在说还没有任何原始的“真爱如血”的恒星会返回重新启动还为时过早。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饰演心灵感应的半仙女服务员索基·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她爱上了帕奎因未来的丈夫斯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扮演的吸血鬼比尔·康普顿(Bill Compton)。路易斯安那州Bon Temps的环境接待了各种魔术生物,包括吸血鬼埃里克·诺斯曼(Alexander Skarsgard)和潘姆(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狼人阿尔西德·赫维克斯(Joe Manganiello),移位者山姆·梅洛(Sam Merlot) ,还有更多。True Blood在2008年首播,并在2014年播出了系列结局。

阿奎尔-萨卡萨(Aguirre-Sacasa)正在为CW的里弗代尔(Riverdale)第5季首映以及Netflix上的《萨布丽娜(Sabrina)寒意冒险》的最后一个赛季做准备,他还正在为HBO Max重新启动《漂亮小骗子》。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