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喜欢的15条小鲨鱼生日聚会创意

时间:2021-02-26 13:01:15来源:

鉴于世界各地的孩子都无可救药地爱上了Pinkfong的热门歌曲“ Baby Shark”(目前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40亿的观看次数),因此各地的父母都迫切需要Baby Shark生日聚会的灵感。毕竟,在理想的Baby Shark生日用品上降落可以确保在您的孩子的整个庆祝活动中始终贯彻病毒感染主题。

派对设计师兼伊丽莎白·杜达(Elizabeth Doo-Dah)的老板伊丽莎白·特罗瓦托(Elizabeth Trovato)说:“小鲨鱼是一个有趣而轻松的派对主题。”在新泽西。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几种方法,您可以将“小鲨鱼”生日派对主题变为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