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孩子们保证21个数学笑话

时间:2021-02-26 12:01:21来源:

数学可能并不是天生的好笑,但更重要的是在其中找到了乐趣!我们以学习(嗯,大笑)的名义,收集了最有趣,最愚蠢和最坏的数学笑话,并在真实的孩子身上进行了测试,以得出他们的反应。我们还请他们分享一些自己的笑话,以“算术扼杀”他们的滑稽骨头。

结果?这是孩子们认可的喜剧黄金的综述。

无论您是要减轻家庭教学的负担,还是只是想动手数学爱好者,都可以窃取一些最好的数学笑话和双关语,这些肯定会让您的小数学家大笑。

1.三角形对圆说了什么?“你毫无意义。”— 8岁的凯蒂

2.我的数学老师有一张方格纸。我认为他一定在密谋什么!

3.为什么六个害怕七个?“因为七,八,九!”—哈德森,6岁

4.您总可以指望的十件事是什么?你的手指

5.怪物擅长数学吗?“不,除非你数着德古拉。”-托马斯,9岁

6.为什么四分之一的镍都没有滚下来?因为它有更多的美分!

7.为什么青少年总是三,五或七人一组旅行?因为他们甚至不能!

8.哪个国王喜欢分数?亨利第八。

9.为什么学生在老师给她的平均成绩打电话时感到沮丧?这是一件“卑鄙的”话。

10.为什么数学书在哭?“因为它有很多问题。”— 5岁的苏茜

11.哪些蛇擅长数学?“加法器。”— 4岁的本

12.为什么钝三角形总是不安?因为那永远都不对!

13.一个农夫有198只羊,但把它们围起来,就有200只!

14.零对八说了什么?好皮带!

15.为什么两个四肢不吃午餐?“因为他们已经八岁了!”克莱尔,7岁

16.如果我一方面有六个橙子,另一方面有四个苹果,那我会有什么呢?真是大手!

17.数学老师最喜欢的金额是多少?“夏季!”—西蒙(Simon),11岁

18.谁是铅笔盒的王者?“尺子!”-托马斯,9岁

19.哪个骑士创造了圆桌会议?“先生,先生!”—扎耶德(10岁)

20.世界上有三种类型的人。那些可以计数的人和那些不能计数的人。

21.一个孩子对他的数学老师说:为了向您展示我在分数方面的出色表现,我只完成了一半的作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