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判断宿营地适合您的孩子

时间:2021-02-26 13:01:11来源:

每年夏天,我的女儿莉娜(Lena)都会去日营,在那里她结识新朋友,提高泳姿,并追求对音乐剧的热情。现在她已经8岁了,我想知道她是否已经准备好进行另一种冒险(即使我不确定自己是否愿意):过夜营。“ Sleepaway营地是孩子们在没有您的情况下学习导航的好地方,”?加州霍格神经科学研究所的育儿专家心理学家杰里·维希曼(Jerry Weichman)博士说。“这些经历建立了自主权,并培养了自尊心。”找出您的孩子是否准备好入睡,并确保分居成功。

奠定基础。对于某些家庭来说,过夜露营是一种备受欢迎的传统,而且孩子们早早睡早点只是时间问题,通常从8岁到12岁开始。“我小时候有很好的度假营地经历,所以我强烈感到我的男孩应该去,”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莎拉·沃思说,他的9岁双胞胎威廉和查尔斯·普莱斯很高兴在去年夏天首次尝试一周的过夜营活动。“它教会了他们各种很棒的技能,例如吃完所服务的食物,自己打扫卫生,与其他孩子相处以及离开他们的舒适区。”如果您不确定孩子是否准备好收拾行装,那么Homesick and Happy的作者父母顾问Michael Thompson博士建议您简单地跟他谈谈过夜营地,看看他的反应如何,特别是如果他有朋友将要离开。“当一个孩子也对休闲营感到兴趣时,这表明他或她已经准备好了,”汤普森博士说。许多夏令营提供春季计划,孩子们可以与其他孩子一起度过一整天或周末,这可以很好地介绍营地生活。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很喜欢这个主意,请坚持参加日间露营,并要求他在朋友家过夜,以度过难忘的夜晚。

准备从商店父母那里装备这个度假营地

评估最重要的事情。首先,考虑一下哪种营地可能会吸引您的孩子-不乏选择。“有传统的营地,宗教营地,特殊需要营地,以及专门从事表演艺术,体育,科学,舞蹈,特殊饮食需要等的营地,”阿兰·史翠珊(Arlene Streisand)的营地专家(Camp Specialists)的顾问梅兰妮·辛格(Melanie Singer)说。“这是一个偶然的决定,对别人的孩子有什么好处可能对你的孩子没有好处。”? Singer建议考虑位置,预算和您孩子的个性。如果她很害羞,那么她可能会喜欢在家附近的一个小营地。冒险家可能会喜欢提供野外旅行的营地;一个运动型的孩子可能会喜欢一个有很多团队选择的营地。这就是芝加哥父母罗宾(Robin)和彼得·格鲁恩(Peter Gruen)去年夏天出发为他们9岁的女儿夏洛特(Charlotte)选择为期四个星期的营地时所做的事情。“我们有特定的标准,”罗宾说。“我们希望在驾车距离之内建立一个全女子训练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这样夏洛特就能结交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在他们选择了最爱之前,这使他们的名单增加到了四个。

您如何从学校过渡到夏季模式?

共同决定。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您的主要竞争者,请与各营地进行联系,参观他们的开放日,安排与董事的会议(全年进行一些内部呼叫并在Skype上进行会议),并观看营地视频,您会感觉到营地的个性,文化和设施。“虽然如火如荼地参观营地是有帮助的,但只要与导演交谈,您就能发现很多东西。”夏季365联合创始人Lauren Kasnett Nearpass表示,该服务是一项免费服务,旨在审查全国各地的难民营并帮助家庭选择最适合的人。她建议您提出以下问题:你能描述一下铺位和饭菜吗?露营顾问的比率是多少?每天的时间表是什么?每年有多少百分比的营员返回?您如何处理乡愁?营地负责人应该准备回答所有这些问题,甚至更多。“虽然让孩子参与进来是一个好主意,但您应该成为决定的推动力,” Kasnett Nearpass解释说。

用PDF制作篝火晚会

做情绪准备。无论您的孩子去营地有多兴奋,他都会感到有些焦虑。“许多父母避免谈论乡愁,因为他们担心乡愁会增加孩子的恐惧感,”汤普森博士说。“但是,没有什么比同情它和承认它可能要克服一点困难,但是大多数孩子都能做到那样减少了思乡病。”然后说说您的孩子可能在营地期待什么。汤普森博士指出,这是如今孩子们可以去的一个小地方,那里是时间缓慢的小玩意儿,是多代社区的一部分,并参加有意义的日常仪式,如团体用餐和篝火晚会。汤普森博士说,像这样的性格塑造经验可以使孩子们做一些人生中最伟大的成熟。这就是新泽西州利文斯顿的Leigh Flusser Gourvitz两年前第一次在过夜营探访她的女儿10岁的艾弗里时发现的东西。“她很成熟,当她用手抓住我的小女儿并带领我们到处走动时,我看到了一种独立感。”她说。“她长大了,很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