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洲孩子真的在数学方面更好吗?

时间:2021-02-26 13:01:14来源:

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我的儿子就读于纽约市一个很棒的以游戏为基础的幼儿园。每天早晨,他的老师都会读一些激动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是关于蜗牛骑在鲸鱼上以及家庭进行熊狩猎的故事。每天晚上在家里,我们都会拥抱并反复读他最喜欢的书。

我本人是一名老师,对童年教育的阅读非常有趣。每本书似乎都侧重于预阅读技巧,敦促父母在充满对话,故事,书籍和单词的“印刷丰富的环境”中抚养孩子。甚至连美国儿科学会都强调要大声朗读小孩子的重要性,在我儿子第一次造访时,我们的医生给了我一本可爱的木板书,可以和他一起读书。我从每个人(医生,教育工作者和媒体)那里得到的信息很明确,我以为我正在做一个好父母可能做的所有事情。

但是后来在2010年,当我儿子5岁,女儿接近2岁时,我们搬到了新加坡。我从小在印度长大,然后在青少年时期移居美国,并且熟悉亚洲文化及其对数学的崇敬。即便如此,令我感到震惊的是,父母对这个成绩斐然的亚洲小岛的专注程度如何为他们的孩子打下了坚实的数学基础。我很快意识到新加坡的父母似乎在做数学,就像美国父母在读书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